作者Ladiscar (雷德艾斯卡)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花月嵐大蒜拳骨味噌風味拉麵
時間Wed Dec 23 07:43:59 2015
【商品名稱/價格】:全家x花月嵐 大蒜拳骨味噌風味拉麵 / 82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451 kcal
【評分】:30 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把料(叉燒、水煮蛋)放到麵底下不知道是不是超商微波拉麵的常態...
內容物有一片海苔、一坨麵、兩片叉燒和半顆水煮蛋
湯喝了幾口不是很喜歡,湯頭淡且味道有點奇妙
麵是四方長條形,吃起來個人覺得不太好
叉燒很軟沒錯,但是也很薄,薄到容易散掉
如果想吃花月嵐還是去店裡吃現煮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43.8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0827843.A.59A.html
※ 編輯: Ladiscar (180.176.43.86), 12/23/2015 07:45:04
1F:→ jack11070: 那麼早就吃拉麵 @_@ 12/23 07:51
2F:→ Ladiscar: 我希望吃的不是這碗麵... 12/23 08:06
3F:推 panhoho: 本來要買白濃的,猶豫了 12/23 08:09
4F:推 Gemini860523: 剛剛也吃這個,覺得哀傷 12/23 08:25
5F:推 S890127: 花月蘭店面就很難吃了 這種一定不好吃 12/23 09:36
6F:推 a85316: 花月嵐原本就很難吃+1 12/23 11:08
7F:推 kkkmmmsherry: 之前的豚骨麵系列還不錯的說 12/23 11:12
8F:推 angela398592: 花月嵐是來台開店最難吃的一家 12/23 11:15
9F:推 vickyyo: 蛋微波很容易爆,所以要放下面 12/23 11:17
10F:推 yufall: 花月嵐神難吃 12/23 13:45
11F:推 elthy: 我倒覺得花月嵐算來台的算好吃的了 山頭火才真的是吞不下去 12/23 15:13
12F:推 lafemme: 1百多的拉麵~還好啦 12/23 19:29
13F:推 luthien: 花月嵐原本就很難吃+1 12/23 21:44
14F:推 vilovej: 日本來台拉麵最愛花月嵐耶... 12/23 23:00
15F:推 QUEENSUSAN: 花月嵐原本就難吃+1 12/23 23:17
16F:推 viviannablue: 花月嵐原本就很難吃+1 12/24 10:19
17F:推 eclipse666: 花月嵐是台灣最好吃的拉麵,說難吃的不要不懂得欣賞~ 12/25 00:07
18F:推 t520131412: 我很不挑的人,真的覺得花月嵐好難吃QQ 12/25 12:32
19F:推 anjohn: 花月嵐是我吃過來台的最難吃日本拉麵 12/26 00:43
20F:推 ilovebebe: 山頭火比花月嵐好吃好嗎? 12/26 17:20
21F:推 Sn: 好吃啊 12/26 19:01
22F:推 brian980466: 花月嵐是日本拉麵店最爛的一家 01/22 23:50
23F:→ brian980466: 湯頭死鹹 麵普 叉燒普 01/22 23:51
24F:→ brian980466: 其他店 至少都有一項專攻的 01/22 23:51
25F:→ brian980466: 山頭火只是賣太貴 但還不錯吃 01/22 23:52
26F:推 brian980466: 個人比較推 誠屋 屯京 鷹流 01/22 23:56
27F:推 ph4586: 花月嵐是最常吃的拉麵店,他的價位平民得多,湯頭不錯 01/24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