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y86421 (cindy)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辻利抹茶起司條
時間Tue Dec 22 12:59:29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辻利抹茶起司條/35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yB04sNl.jpg
【評分】:88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OicLWEv.jpg
昨天在辻利的粉絲團看到,今天立刻去全家買了架上唯一的一條
一條35我覺得算是滿便宜的,畢竟辻利裡面隨便一個點心都破百啊...
包裝打開之後有附一根小叉子
抹茶的甘苦味吃起來滿明顯的,有一點點點甜但是不會過膩,起司條本身柔軟好切
已35元來說買來當犒賞自己的小點心是個不錯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48.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0760372.A.E66.html
1F:→ JuiFu617: 好吃 12/22 13:04
2F:推 panhoho: 不錯 12/22 13:27
3F:推 pplich: 這好好吃 12/22 13:34
4F:推 arielchii: 好吃ㄧㄝ 12/22 14:39
5F:推 box71388: 不錯!搭不甜的拿鐵剛好 12/22 15:05
6F:推 mini19991024: 我買的那塊抹茶起司只有薄薄一層… 12/22 16:15
7F:推 wisheidolon: 配茶超搭的! 12/22 16:27
8F:推 jungjialin: 下班來去買www 12/22 19:34
9F:→ chungyiju: 還可以 12/22 22:21
10F:推 cc77: 真的蠻好吃的呢 12/22 22:34
11F:推 bodybo: 這款超愛 12/22 23:09
12F:推 qpwo1793: 超喜歡 12/22 23:14
13F:推 micakame: 剛好起司跟抹茶都愛!之後必買吃看看^^ 12/22 23:39
14F:推 kaojet: 這個真的不錯吃,連續甜點地雷爆炸之後,終於有款不錯的 12/23 14:28
15F:推 ihero0126: 很適合配茶 12/23 14:44
16F:推 love01129: 底下的餅皮太薄了! 12/23 20:00
17F:推 lavenderbeth: 超好吃!!!吃完整天都回想著抹茶和起司的香! 12/24 11:10
18F:推 alwaysky: 這款好好吃 12/24 17:29
19F:→ amaranth: 餅皮是弱點,上面起司條不輸,甚至勝過麵包店了 12/25 09:38
20F:推 injanh: 好吃,大推!會回購! 12/25 13:20
21F:推 ktakara: 好吃!! 12/25 14:47
22F:推 yon: 跑了三家都沒有!繼續努力 12/26 18:06
23F:推 firebirdy: 抹茶很好吃但下面的酥很普通 12/2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