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siori (M-M-Monster kill)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小七最近的音樂
時間Sat Dec 19 23:18:28 2015
最近進去小七買東西都一直聽到一首歌
聽起來好像是 哀神~ 哀神~ 然後應該是英文
看電視廣告也一直在背景音樂出現...
媽的 超難聽的 聽了整個好賭爛
有人知道歌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13.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0538310.A.095.html
1F:→ pinochio1128: 應該是愛sharing那個活動吧.....是蠻難聽的 12/19 23:40
2F:→ leejee: 聽到很煩躁 之前沒聽出來是i-sharing 直到走進康是美 12/20 02:17
3F:→ leejee: 也聽到一樣的歌才發現 12/20 02:17
4F:→ sooo168: 是不是蕭敬騰唱的? 12/20 02:21
6F:→ gwindowsxp: 下打開會有音樂看是不是這首 12/20 04:01
7F:推 ohyayaya0414: 我上班聽了快一個月了 快躁鬱 12/20 06:18
8F:→ operatorm: 之前阿諾的粗(=_=)粗(=_=)粗(=_=)粗(=_=)粗,才令人崩 12/20 11:51
9F:→ operatorm: 潰 12/20 11:51
10F:推 sgracee: 《貪吃冒險》? 12/20 12:24
11F:→ songhong: 因為每天早上都會在711吃早餐 最近有聽到一首英文歌 12/20 13:24
12F:→ songhong: 可是只有兩三秒 想請問有人知道那首是什麼歌嗎? 12/20 13:25
13F:→ songhong: 聽到的時候想用siri搜尋根本來不及用== 12/20 13:26
14F:推 rocky011016: 是五樓網頁第三首吧 12/20 14:12
15F:推 aki1987: 爆難聽 12/20 15:53
16F:→ songhong: 不是那首 每天都固定時間去711 但不是每次都聽到 12/20 17:43
17F:→ songhong: 感覺像是廣告中間的插曲 因為沒線索 很不好找 12/20 17:44
18F:→ boysiori: 是愛sharing沒錯 看電視看到city cafe廣告也聽到 超煩躁 12/20 19:13
19F:→ s860355: 8F說的吃吃吃,我有印象,買完飲料坐五分鐘趕快走 12/21 08:12
20F:→ s860355: 那首真的很吵,又刺耳 12/21 08:12
21F:推 thouloveme: XD 12/21 15:13
22F:→ pinochio1128: 突然好想聽吃吃吃,錯過了這首... 12/21 18:25
23F:推 okbby: 我也覺得非常非常非常難聽 12/21 18:42
24F:→ leejee: 布丁歌?還是咖啡廣告歌? 12/21 22:46
25F:→ leejee: 我是指songhong問的 12/21 22:47
26F:推 just1love: 今天去康是美也聽到+1 !!!!我還以為是我沒跟上流行 12/22 03:58
27F:→ songhong: to leejee 都不是耶,感覺是外國歌手唱的,今天又有聽到 12/22 19:55
28F:→ songhong: 只有兩句,好像是亞艘~down~ ,抱歉英文不好== 12/22 19:56
29F:→ leejee: 怎麼吃都開心統一布丁廣告歌是英文歌 12/23 02:43
30F:→ leejee: 桂綸鎂最近的咖啡廣告也是英文歌 12/23 02:44
31F:→ songhong: 都不是耶..今天又聽到了 大概8點~8點05間聽到的,男歌手 12/23 22:01
32F:→ songhong: 感覺很難查 線索太少@@ 12/23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