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needm (無語)
看板CVS
標題[情報] 7-11集點-膳魔師不鏽鋼真空保溫食物罐
時間Sat Dec 19 09:11:30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活動名稱】:膳魔師不鏽鋼真空保溫食物罐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活動時間】:12/30下午3:00
【活動內容】:冰雪奇緣貼紙5點+666可加購一款,共四款(可指定)。
http://i.imgur.com/ALZz278.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26.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0487493.A.03C.html
1F:推 chimd: 666加購 好超值!!! 12/19 09:43
2F:推 k9t8u5: 我覺得不划算…有時候去撿7-11賴上的便宜這樣換算下來差 12/19 10:46
3F:→ k9t8u5: 不多呀… 12/19 10:46
4F:推 hahagogo123: 滿可愛的耶! 12/19 12:58
5F:推 poming: 還有一款限定用icash 2.0結帳的 12/19 13:05
6F:推 winky790718: 沒說幾ml,感覺沒划算耶 12/19 13:51
7F:→ wally840503: 470ml喔 用icash才能購買的是檸檬歐蕾 黃色的 12/19 13:53
8F:推 poming: 詳細的介紹可以去膳魔師官網看 12/19 14:04
9F:→ roshe8780: 才470ml 好小喔 12/19 14:29
10F:推 FAITH0213: 不久前買了一個,容量真的有點小 12/19 15:13
11F:推 wxy369: 覺得很貴 還不如直接去櫃上買 12/19 18:10
12F:→ mimipink: 如果剛好有貼紙就划算。 12/19 19:57
13F:推 poming: 櫃上不是1500 12/19 20:19
14F:推 yapiya: 超便宜,有買過團購還要750。 12/19 20:19
15F:推 amber713012: 以他平常黨價位來看,真的划算 12/19 20:27
16F:→ zhen10: 覺得貴的 不要跟我搶 12/19 20:45
17F:→ poming: 大家不要搶喔~留一個給我 12/19 21:26
18F:推 happy8155: 便宜好多 12/19 21:34
19F:→ idxxxx: 有點心動了 12/19 22:06
20F:推 kevin700904: 這應該給小寶寶!副食品比較好用 12/19 22:39
21F:噓 scott0221: 根本不划算 這價格其他家平時用折價卷就買得到了 12/19 22:41
22F:→ justo180: 買過藍色的,會掉漆.. 12/19 22:53
23F:→ justo180: 而且很難開,牠蓋子上面的凹槽設計放湯匙,常常弄得手很痛 12/19 22:55
24F:推 goli50: 比起象印的瓶蓋會卡垢,膳魔師大推 12/20 00:07
25F:推 hopeblue: 470會太小嗎?我用470裝甜品都嫌太多~冏 12/20 01:33
26F:→ leejee: 算是跟網拍最便宜的價格差不多 優點是不像網拍還得加運費 12/20 02:20
27F:推 lovemylife99: 市場最低價了,嫌貴的別跟我搶,反正一定又搶不到 12/20 21:30
28F:→ vdml: 不錯用啊 又好拆洗 12/20 22:54
29F:推 starshinesky: 想要!!!! 12/20 22:56
30F:推 iouv: 很好用!裝寶寶的粥保溫又方便! 12/21 00:32
31F:推 masao0103: 幫滅火~聽說象印的有排氣孔悶熱的比較不會卡蓋~這款 12/21 07:54
32F:→ masao0103: 網路上反應會卡 12/21 07:54
33F:→ masao0103: 比起台灣中國製~我寧可相信日本廠商 XD 12/21 07:56
34F:推 ivy822: 我本身就有買一個咖啡色的 12/21 14:04
35F:→ ivy822: 板上有人說會卡蓋那是剛開始 12/21 14:04
36F:→ ivy822: 後來就不會了 12/21 14:04
37F:→ ivy822: 而且非常的好用 12/21 14:04
38F:→ ivy822: 上星期某天去某家滷肉飯名店買蛤蜊雞湯放在裡面晚上才喝 12/21 14:04
39F:→ ivy822: 那時發現肉跟骨頭比我剛中午買的還要好分離 12/21 14:04
40F:→ ivy822: 以上心得提供板友參考 12/21 14:04
41F:→ returnto: 我有次裝100度熱水過隔夜,早上怎麼也轉不開,惱怒下放 12/21 15:01
42F:→ returnto: 置一小時就鬆了,覺得有點莫名,還是買有洩氣孔的比較好 12/21 15:01
43F:推 shortcake: 蓋子很難開+1 12/21 17:30
44F:推 poming: 改1/1預購了 12/23 17:39
45F:推 Daleehan: 今天去7-11店員搞不清這優惠活動,真的有嗎? 12/25 23:09
46F:推 starshinesky: 有喔~小7網頁改了! 12/26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