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erwang (昀芯超正)
看板CVS
標題[問題] 關於現金折價券在超商的使用?
時間Fri Dec 18 12:46:58 2015
當我使用mycard現金折價券在超商使用時 7-11總是要把金額買到剛好或超過
他們說系統這樣 所以我常常就要買塑膠袋來捕掉零頭
然後我今天第一次在全家使用 我買了99元的東西 拿了100元的折價券
他們說可以沖掉??
想請問大家 怎麼兩家的系統差這麼多??那萊爾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32.10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0414020.A.5D9.html
1F:→ imrt: 買個塑膠袋就打平 12/18 13:13
2F:→ kore: 多買一點再拿發票不是比較好@@ 12/18 15:41
3F:→ IAMQQ: 全家就等於你放棄那1元的權利啊~ 12/18 16:28
4F:推 colin1120: 我也有這個疑問 -4總會要求要買超過補零錢 為甚麼? 12/18 16:29
5F:→ misu2718: 習慣買剛好或超過一點,再用悠遊卡付款 12/18 20:38
6F:→ misu2718: -4,沒被要求要買超過 12/18 20:39
7F:推 loveleo0304: 萊爾富可以買剛好,只是就沒有發票 12/19 00:13
8F:→ fireguard119: 全家也是可以買剛好,一樣沒發票,只有交易明細單 12/1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