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our (chen)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泡菜海鮮豆腐鍋
時間Thu Dec 17 18:28:01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泡菜海鮮豆腐鍋/8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包裝紙丟掉了
【評分】:3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鍋裡有蝦子1條,蛤蜊3個,豆腐5塊,
高麗菜,甜不辣(?)2個樣子,還有冬粉。
豆腐沒入味,吃不太出來味道,
甜不辣,要不是有人說是甜不辣我還不知道
味覺有點噁,像山東饅頭泡在湯裡的味道。
冬粉和高麗菜還不錯,滿好吃的,
但也有可能我本身就愛吃這兩樣…
湯頭沒什麼特別,就泡菜豆腐湯的味道。
蝦子和蛤蜊,沒特別愛吃所以丟掉了,
兩種size都偏小。
個人想法,除非我嫌錢太多,
不然我會去滷味攤買,至少好吃又飽。
不會再回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65.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0348084.A.0CA.html
1F:推 holishing: 這種東西超不適合在超商買der~~~ 12/17 19:28
2F:→ chenour: 就嘗鮮吧,不過下次我應該會選-4,全家熟食對我來說挺雷 12/18 00:08
3F:→ chenour: 就是了… 12/18 00:08
4F:→ TZUYIC: 7-11的豆腐泡菜鍋比較好吃 12/18 01:14
5F:→ TZUYIC: 全家 根本 雷 真心不推 12/18 01:14
6F:→ chenour: 全家甜食跟熟食比,前者大勝。-4的熟食大部份都還可以, 12/18 01:59
7F:→ chenour: 尤其是咖哩,很不錯。 12/18 01:59
8F:推 shes60100: 7-11的比較推 12/18 12:08
9F:推 angela398592: 這真的超雷的 而且好油好貴 12/18 17:28
10F:推 jungjialin: 30分XDDDDD 12/18 22:56
11F:推 retniw: 吃完覺得很空虛,不會回購 12/20 13:15
12F:→ ch236: 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但小7的比較好吃 12/25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