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en (歐騰)
看板CVS
標題[問題] OPENPOINT點數兌換
時間Wed Dec 16 22:40:51 2015
目前有一些點數在今年就快要到期了
再不用掉感覺很浪費XD
可是在網站上看好久真的不知道要換什麼
對於想換的選項很少 有些點數不用 放棄
不然就是CP值不高 放棄
後來看到一個
剛好最近也有需要買稍微高價一點的東西
1500點免費換ibon mart折價券150元
(單筆消費要滿1200元)
想請問這個是限定那一筆1200元以上的折150元
且只能折一次?還是可以一直使用折價券折底?
還是大家都是換什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0276854.A.9B9.html
1F:推 lahyand940: 今年快到期的點數,之前被我拿去換貼圖購物金,現在就12/16 22:48
2F:→ lahyand940: 一直集點看看之後有什麼可以換的吧12/16 22:48
3F:推 ellenjane: 7-ELEVEN現金抵用券???12/16 22:55
4F:推 wi22900: 折價券一筆只能用一次,購物金一筆無限制12/16 22:58
了解 感謝!
5F:推 barttien: 你錯過了爆殺點數的兌換時機,換咖啡個人覺得不錯12/16 23:13
不常喝咖啡耶
若再沒有想換的可能就來喝咖啡了
6F:→ hannahhhkimo: 我也還在等啊,5萬多點今年過期,錯過太多次了12/16 23:16
※ 編輯: oten (114.38.7.82), 12/16/2015 23:26:27
8F:推 ivanami: 推樓上21世紀風味,加減換一些來吃~ 12/17 01:59
9F:推 poming: 似乎轉給另一個帳號,點數期限就能延到明年底了 12/17 05:55
10F:推 cindy30338: 換湯圓(12000點)回來煮也不錯~ 12/17 10:32
11F:推 ismeisme: 前波咖啡就全梭了 12/17 11:33
12F:推 limitup: 我都拿來換巧克力牛奶 12/17 14:13
13F:推 tonylaio: 爆殺活動每況愈下 12/17 16:38
14F:推 TiggerLin: 最好就是留意每波活動~~ 有喜歡的可以先換 12/17 20:39
15F:→ TiggerLin: 不然單純轉IBON MART點數 或7-11抵用金 都沒特別划算 12/17 20:40
16F:→ TiggerLin: 還有 IBON MART很多東西優惠價卻還是比一般網拍貴很多 12/17 20:42
17F:→ TiggerLin: 我之前無聊把OP六萬點轉成IBON MART兩百元 12/17 20:43
18F:→ TiggerLin: 現在兩百元放在那都不知道買啥>< 只好慢慢等 12/17 20:43
19F:→ TiggerLin: 優點是 轉成IBON MART點數後 就沒期限限制了 12/17 20:44
20F:→ oten: 可是ibonmart有限制金額使用 而且又很高 12/17 21:35
21F:→ oten: 對於食物類即牛奶無法考慮 自己一人住也沒開伙及使用冰箱 12/17 21:36
22F:→ oten: 購物商場的價格本來就比較不能跟拍賣比 但折扣後更便宜後 12/17 21:40
23F:→ oten: 我會考慮 12/17 21:40
24F:推 TiggerLin: 如果直接把op點數轉換 可以直接折抵 不限折抵金額 12/18 00:57
25F:→ TiggerLin: 但像原波所描述的活動 而得到的折抵優惠 也會幅度較大 12/18 01:00
26F:→ TiggerLin: 但有設消費門檻>< 12/18 01:00
27F:→ TiggerLin: 更正:優惠幅度較大 12/18 01:01
28F:推 tonylaio: 換ibon 12/18 21:27
29F:推 gomyworld: 昨天換了兩盒湯圓 好吃 12/18 22:20
30F:推 meiyue: 最近這幾天想換咖啡,都只剩下美式QQ好納悶為何 12/19 18:49
31F:→ w2008: mei大是icash一代卡嗎?好多活動有限制2.0卡才有! 12/20 14:43
32F:→ w2008: 變相的歧視舊卡!! 12/20 14:44
33F:→ oten: 順便問一下 印出優惠券後有期限限制嗎? 12/20 20:34
34F:推 staper: 咖啡也可以換拿鐵 ...IBON要選右邊會員那個 不適選2.0那個 12/21 19:40
35F:推 ching82: 請問一下icash的點數可以轉到icash2.0的卡嗎? 12/22 15:23
36F:→ ching82: 還是買一張2.0的卡登記到那個帳號就可以用了@@? 12/22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