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目前有一些點數在今年就快要到期了 再不用掉感覺很浪費XD 可是在網站上看好久真的不知道要換什麼 對於想換的選項很少 有些點數不用 放棄 不然就是CP值不高 放棄 後來看到一個 剛好最近也有需要買稍微高價一點的東西 1500點免費換ibon mart折價券150元 (單筆消費要滿1200元) 想請問這個是限定那一筆1200元以上的折150元 且只能折一次?還是可以一直使用折價券折底? 還是大家都是換什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0276854.A.9B9.html
1F:推 lahyand940: 今年快到期的點數,之前被我拿去換貼圖購物金,現在就12/16 22:48
2F:→ lahyand940: 一直集點看看之後有什麼可以換的吧12/16 22:48
3F:推 ellenjane: 7-ELEVEN現金抵用券???12/16 22:55
4F:推 wi22900: 折價券一筆只能用一次,購物金一筆無限制12/16 22:58
了解 感謝!
5F:推 barttien: 你錯過了爆殺點數的兌換時機,換咖啡個人覺得不錯12/16 23:13
不常喝咖啡耶 若再沒有想換的可能就來喝咖啡了
6F:→ hannahhhkimo: 我也還在等啊,5萬多點今年過期,錯過太多次了12/16 23:16
※ 編輯: oten (114.38.7.82), 12/16/2015 23:26:27
7F:推 jgfu: http://tinyurl.com/pcwqlnq 12/17 00:19
8F:推 ivanami: 推樓上21世紀風味,加減換一些來吃~ 12/17 01:59
9F:推 poming: 似乎轉給另一個帳號,點數期限就能延到明年底了 12/17 05:55
10F:推 cindy30338: 換湯圓(12000點)回來煮也不錯~ 12/17 10:32
11F:推 ismeisme: 前波咖啡就全梭了 12/17 11:33
12F:推 limitup: 我都拿來換巧克力牛奶 12/17 14:13
13F:推 tonylaio: 爆殺活動每況愈下 12/17 16:38
14F:推 TiggerLin: 最好就是留意每波活動~~ 有喜歡的可以先換 12/17 20:39
15F:→ TiggerLin: 不然單純轉IBON MART點數 或7-11抵用金 都沒特別划算 12/17 20:40
16F:→ TiggerLin: 還有 IBON MART很多東西優惠價卻還是比一般網拍貴很多 12/17 20:42
17F:→ TiggerLin: 我之前無聊把OP六萬點轉成IBON MART兩百元 12/17 20:43
18F:→ TiggerLin: 現在兩百元放在那都不知道買啥>< 只好慢慢等 12/17 20:43
19F:→ TiggerLin: 優點是 轉成IBON MART點數後 就沒期限限制了 12/17 20:44
20F:→ oten: 可是ibonmart有限制金額使用 而且又很高 12/17 21:35
21F:→ oten: 對於食物類即牛奶無法考慮 自己一人住也沒開伙及使用冰箱 12/17 21:36
22F:→ oten: 購物商場的價格本來就比較不能跟拍賣比 但折扣後更便宜後 12/17 21:40
23F:→ oten: 我會考慮 12/17 21:40
24F:推 TiggerLin: 如果直接把op點數轉換 可以直接折抵 不限折抵金額 12/18 00:57
25F:→ TiggerLin: 但像原波所描述的活動 而得到的折抵優惠 也會幅度較大 12/18 01:00
26F:→ TiggerLin: 但有設消費門檻>< 12/18 01:00
27F:→ TiggerLin: 更正:優惠幅度較大 12/18 01:01
28F:推 tonylaio: 換ibon 12/18 21:27
29F:推 gomyworld: 昨天換了兩盒湯圓 好吃 12/18 22:20
30F:推 meiyue: 最近這幾天想換咖啡,都只剩下美式QQ好納悶為何 12/19 18:49
31F:→ w2008: mei大是icash一代卡嗎?好多活動有限制2.0卡才有! 12/20 14:43
32F:→ w2008: 變相的歧視舊卡!! 12/20 14:44
33F:→ oten: 順便問一下 印出優惠券後有期限限制嗎? 12/20 20:34
34F:推 staper: 咖啡也可以換拿鐵 ...IBON要選右邊會員那個 不適選2.0那個 12/21 19:40
35F:推 ching82: 請問一下icash的點數可以轉到icash2.0的卡嗎? 12/22 15:23
36F:→ ching82: 還是買一張2.0的卡登記到那個帳號就可以用了@@? 12/22 15: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