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謝謝店家店員提供方便 給客人寄杯 我家樓下的7-11 寄杯是準備一個筆記本 給客人寫品項 杯數 下次取的時候 就翻本子 然後劃掉 公司附近的7-11 是在交易明細蓋章 下次憑明細取咖啡 最近在全家買也是憑明細 順帶一提 全家雖然有晨神代言 但新咖啡還是不怎麼樣 可惜寄杯不能跨店 不然對於單獨 又常喝咖啡客人來說 很方便 我一直對於我家樓下的7-11寄杯方式感到疑惑 用筆記本感覺很容易忘掉 或是遺漏 不過明細也很容易弄丟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更棒的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11.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0238001.A.3E8.html
1F:推 ghjkl2222424: 我家這邊是給一張紙條寫品項蓋店章,之後就撕掉 12/16 11:56
2F:推 bearoct: 7-11 用一張名片大小的卡片 12/16 12:02
3F:推 a07051226: 寄杯因為先結帳,拿去別家店根本就沒有銷售出去當然不 12/16 12:14
4F:→ a07051226: 能跨店取 12/16 12:14
5F:→ a07051226: 我就覺得明細OK了 12/16 12:14
6F:→ a07051226: 夾在錢包裡面應該是不太有問題 12/16 12:14
7F:推 terry0725: 跨店= = 你賣出的東西 你叫別家出貨? 12/16 12:19
8F:推 bignoob: 萊爾富超值購 一杯一張條碼單 最方便 可跨店 但是不好喝. 12/16 12:22
9F:推 nadoka: 跨店取XDDD 你不乾脆線上刷卡寄到家算了 12/16 12:28
10F:推 lavenderbeth: 哈 也很希望有天能跨店 12/16 12:32
11F:推 pink422520: 朋友待的7-11是一次寄6杯以上,就给名片大小的卡,不 12/16 12:35
12F:→ pink422520: 容易搞丟 12/16 12:35
13F:→ himiko: 想辦法讓自己別把東西搞丟吧,我自己也常忘記放哪 12/16 12:40
14F:→ himiko: 後來用迴紋針別住作標示,免得哪天和一般明細放一起給丟了. 12/16 12:43
15F:推 horusli: 印象中以前7-11有推過跨店取的咖啡券,還有送柏林熊一隻 12/16 13:12
16F:→ horusli: 還是那個券是單店使用 @@" 有點不確定 12/16 13:14
17F:→ IAMQQ: 其實...刷身份證條碼去紀錄我覺得還不錯 但應該有個資法 12/16 13:21
18F:→ IAMQQ: 的問題跟公司系統要更新的問題 可能過幾年有機會 12/16 13:21
19F:推 rm6y72: 樓上小看神人了,明細會弄丟身份證就不會嗎XD 12/16 15:20
20F:→ leejee: 明細上蓋章或者製作兌領券都不錯 12/16 15:25
21F:→ left7797: 有遇過全家另發兌領券~可是是寫可換XX元飲品,不限當時結 12/16 16:20
22F:→ left7797: 帳的飲品 12/16 16:21
23F:→ DRIariel: 兌領券 其實有禮券法規的問題 12/16 16:21
24F:推 YukiRing: 公司附近的7也是筆記本,個人覺得比明細方便 12/16 16:58
25F:推 sixwing: 上次掉了明細,損失5杯咖啡~~所以我不愛明細 12/16 17:08
26F:推 luckygeo: 我常買的4間7-11都是用明細蓋章 12/16 17:32
27F:推 thoughtless: 筆記本要是假裝很自然說這個是我的 那被畫掉算誰的? 12/16 18:06
28F:→ thoughtless: 就自己翻一翻說這個是我的 口說無憑 12/16 18:07
29F:→ nora216: 跨店有點…… 12/16 18:14
30F:推 jiiiro: 方便 12/16 19:00
31F:→ cake2246: 跨店== 12/16 21:37
32F:→ amber713012: 跨店有點異想天開... 12/16 22:33
33F:推 gima0615: ...跨店 12/16 23:00
34F:推 ghit699: 之前在超商打工 真的每天都有客人問能不能去別家領= = 12/16 23:10
35F:推 msa8529: 家附近的超商都是明細+蓋章 或明細+手寫註明欠1杯+簽名 12/17 00:35
36F:→ narutomax: 一般是建議會弄丟明細的人不要寄杯,因為買1.5杯價格只 12/17 00:58
37F:→ narutomax: 能喝到一杯Orz,這樣你也不能預購商品,因為取貨聯也很 12/17 00:58
38F:→ narutomax: 容易弄丟 12/17 00:58
39F:推 mojesannbuch: 寄很多杯用明細反而不方便 12/17 01:07
40F:推 ohguagua: 之前寄過筆記本的,後來要去拿卻翻不到資料......... 12/17 02:07
41F:推 pttbechia: 自己要弄丟不是店家的責任吧 明細已經是最好的方式了 12/17 12:49
42F:推 star1024: 問跨店這問題......................... 12/17 14:07
43F:→ feloga: 哈哈大家這麼認真 只是覺得這樣很方便 不可行就算了 12/17 18:36
44F:→ feloga: 有這麼無言嗎? 12/17 18:37
45F:推 TiggerLin: 遇過筆記本翻找不到資料 或紀錄後久久忘記來領 12/18 01:03
46F:推 limpidfish: 你先提出怎麼跨店寄杯的解決方法再問可不可以跨店 12/18 15:24
47F:→ limpidfish: 不然就像我爸一樣,常常想說什麼就脫口而出,也沒有仔 12/18 15:26
48F:→ limpidfish: 細想過自己講的話有沒有符合"邏輯" 12/18 15:26
49F:推 MELOEX: 上次掉了錢 損失了20杯咖啡 所以買東西需要付錢根本是腦 12/19 03:46
50F:→ MELOEX: 殘政策 12/19 03:46
51F:→ MELOEX: 都沒有想過掉錢的人的感受 12/19 03:47
52F:推 Jesswei: 有腦有良心的店家也不會讓客人寄那麼多杯 12/19 09:21
53F:→ Jesswei: 不好管理外 店家自己長期分攤收入也少 12/19 09:22
54F:推 icexfox: 跨店不如買咖啡券吧/—\ 12/19 10:2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