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22900 (wi229)
看板CVS
標題[情報] 加統一LINE帳號抽OPENPOINT
時間Tue Dec 15 12:45:29 2015
號稱超高中獎機率
我2個帳號一個有中一個沒中
有時間可以試試手氣....
12/15~12/22只要到7-11 LINE官方帳號留下「愛分享」就可以參加超高中獎機會~30億點
數分享送,一人中獎現拿5000點,直接就可換一杯咖啡!
★領到序號,如何兌換>>
網站流程→
http://hyperurl.co/u4u4yyi登入會員】>【兌點活動】>【序號輸入】
APP流程→
https://goo.gl/Fb4Ti7i登入會員】>【會員活動】>【序號兌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1.2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0154732.A.5AA.html
1F:推 mitasaki: 謝謝原PO~12/15 13:28
3F:推 akie0820: 沒中...XD12/15 13:35
4F:推 OrgCu: 中了,謝謝分享12/15 13:43
5F:推 nching2: 我也中了12/15 14:49
6F:推 fallwater: 中了12/15 14:52
7F:推 Malaycake: 中了12/15 14:52
8F:推 jane060921: 中了XD12/15 15:11
9F:推 patpat: 沒中12/15 15:35
10F:推 kui5024: 沒綁手機號碼不能參加XDDDDDDD 可惡12/15 16:00
11F:推 funsun: 謝謝原PO~中了12/15 16:22
12F:推 restartA: 中了,謝謝分享12/15 16:26
13F:推 winnie1031: 沒中啦… 12/15 16:27
14F:推 tn751218: 謝謝分享12/15 16:34
15F:推 mirulin: 謝謝分享,有中!12/15 16:35
16F:推 pink422520: 中獎!12/15 16:36
17F:推 kuromeow: 有領有推,感謝 12/15 17:01
18F:推 soend: 中了 12/15 17:23
19F:推 lianpig5566: 他已讀我QQ12/15 17:33
20F:→ wxtab019: 中了 不過沒有i cash不能辦帳號12/15 17:35
21F:推 c2329957: 中了! 謝謝分享12/15 18:01
22F:推 l0935053563: 中了12/15 18:05
23F:推 etetet: 中了~感謝分享:)12/15 18:09
24F:推 people23871: 感謝分享,中了12/15 18:13
25F:推 micky64: 抽中了~12/15 18:19
26F:推 winsonatp: 中了12/15 18:35
27F:推 goye: 如果您剛好不需要點數,方便的話站內信序號給我,感恩12/15 18:39
28F:推 c3d: 中了~如果有人不要的,請在站内給12/15 18:41
29F:→ c3d: 我,感謝您12/15 18:41
30F:推 GundamXX5566: 呵我也來徵 收5000點x2 就送LINE貼圖50點一組 站內12/15 18:49
31F:推 lianpig5566: 如果有人不要的也可以給我哦 QQ12/15 18:53
32F:→ GundamXX5566: 補充一下openpoint之前是3000點可以換15元LINE貼圖~12/15 18:58
33F:推 nching2: 問一下,以前辦會員有綁手機號碼嗎?我登入不進去耶…12/15 19:26
34F:推 js88117: 中了推12/15 19:49
35F:→ mdwen: 沒中… 12/15 20:06
36F:推 barttien: 也中5000!感謝!12/15 20:14
37F:→ medama: 沒中 難過12/15 20:36
38F:推 courate: 有誰有不要的點數可給我嗎? 願以微薄P幣回報(2000p稅後)12/15 20:36
39F:推 hewittlin: 中了! 12/15 20:58
40F:推 yniaw0315: 抽中了!謝謝原po! 12/15 21:01
41F:推 dpig: 我也沒中QQ12/15 21:08
42F:推 amy1904: 有中!!!!!12/15 22:24
43F:推 a847019: 有誰有點數可給我嗎? 願以P幣回報(2000p稅後)>"<12/15 22:32
44F:推 ptkkuo: 已中!感謝分享~ :D12/15 22:32
45F:推 M17389: 剛中序號 !!! 但是我很缺P幣 歡迎需要點數者來信報價~~QQ12/15 23:14
46F:→ M17389: 備註 有兩個序號12/15 23:19
47F:推 ki01277: 有需要的版友可以站內信我~ 我可以提供一組序號12/15 23:35
48F:→ ki01277: 已送出了~12/15 23:42
49F:推 vic90351: 有想賣的,可以站內信我喔,謝謝!12/16 00:22
50F:推 guoja: 中了 謝謝分享12/16 00:30
51F:推 ellenjane: 已中 謝謝分享:)12/16 01:14
52F:推 alleyway: 中了! 感謝!12/16 03:39
53F:推 newfeel: 我跟老公的都有拿到XD12/16 04:31
54F:推 larry7876: 有人有不需要的點數嗎? 請站內信QQ12/16 08:39
55F:推 cancerchin: 有中,感謝分享12/16 09:32
56F:推 virtueKyoKo: 有多序號請給我,謝謝您12/16 09:55
57F:推 Eria: xxxxxxxxxxxxxxx~ 謝謝 :) 12/16 10:48
58F:推 Eria: 推文好像也不行徵交換,請原PO幫我刪推文,謝謝 Orz12/16 10:55
59F:推 courate: 有誰有不要的點數可給我嗎? 願以微薄P幣回報( 2000P稅後)12/16 11:22
60F:推 zkzu: 有人昨天拿過,今天還拿到的嗎?12/16 11:29
61F:推 courate: 一人只能拿一次 12/16 11:34
62F:→ courate: 昨天拿過了 今天不能再拿 12/16 11:35
63F:推 miawshow: 昨天沒中,今天出現"1人限領1次序號喔~" @@12/16 11:55
64F:推 c3d: 今天沒出新的?12/16 12:18
※ 編輯: wi22900 (114.136.33.108), 12/16/2015 12:47:51
65F:推 ivanami: 昨天沒中,今天也出現1人限領1次序號,然後,問沒拿過的 12/16 18:39
66F:推 ivanami: 還被告知留言錯誤,哈~ 12/16 18:41
67F:→ ivanami: 但是,剛才又再次一試,結果有拿到序號了,怪怪~ 12/16 18:42
68F:推 grace0219: 跟樓上一樣狀況,早上說限領一次,結果剛剛不死心重抽 12/17 01:05
69F:→ grace0219: 就中了 12/17 01:05
70F:推 dpig: 15號沒中 當下不死心有再試一次 也是說一人限領一次 剛剛看 12/17 04:51
71F:→ dpig: 到推文後 跑去再試一次真的拿到了耶! 12/17 04:51
72F:推 seth02788: 中了^^ 12/17 11:18
73F:推 zkzu: 樓上們,是沒拿到才中的,還是有拿過一次,又在中一次? 12/17 14:22
74F:推 ivanami: 有拿過的會顯示一人限領一次,以及已經中過的那組序號… 12/17 17:30
75F:推 amour477: 未何登入會員卻沒看到兌點活動?請問要如何才能兌換?謝謝 12/17 21:08
76F:推 ivanami: 標題有寫,要加小七的LINE才能玩… 12/17 23:17
77F:→ ivanami: 最近網站是不是很難連,一直顯示「忙碌中,稍後再試」? 12/17 23:18
78F:→ idxxxx: 對啊 害我不太敢輸序號怕被吃掉 12/18 00:20
79F:→ courate: 有誰有不要的點數可給我嗎? 願以微薄P幣回報(2000p稅後) 12/18 09:52
80F:→ KAOKCH: 可能已經分析過你的 OPENPOINT 註冊號碼,都是選過的 12/18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