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xyo (亞希兒)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草莓風味奶茶
時間Mon Dec 14 06:10:00 2015
【商品名稱/價格】:草莓風味奶茶/28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臺灣第一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義保健飲料廠
【成份】:水、糖、脫脂奶粉、
奶精〔葡萄糖漿、氫化棕櫚仁油、品質改良劑(磷酸氫二鉀、多磷酸鈉)、乾酪素鈉、
乳化劑(脂肪酸甘油酯、單及雙脂肪酸甘油二乙醯酒石酸酯)、二氧化矽、食鹽〕、
全脂奶粉、茶葉、香料(含脂肪酸甘油酯)、脂肪酸甘油酯、
單及雙脂肪酸甘油二乙醯酒石酸酯、鹿角菜膠、食鹽、碳酸氫鈉。
(含天然咖啡因20mg/100ml以下)
【內容量】:500ml
【熱量】:每100毫升 54.2大卡
【評分】:60
【心得】:真正的草莓「風味」奶茶!!!
聞起來有草莓香,但喝起來完全沒有草莓味= =" (看起來也沒有草莓色)
而且還很神奇的添加了「食鹽」,所以口感有一點點微鹹,
是還蠻適合冬天飲用的啦,
如果不喜歡太甜的奶茶的人也可以喝喝看這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18.2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0044604.A.B73.html
※ 編輯: oxyo (123.194.218.207), 12/14/2015 06:11:02
1F:推 AlicePoker: 可是我覺得它好甜好甜 12/14 11:04
2F:→ qm21: 香精味 12/14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