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erickc (持之以恆)
看板CVS
標題Re: [情報] 全家舊會員手機認證送阿朗基杯子
時間Sat Dec 12 14:46:12 2015
我也是看打板上的討論串幾天之後才決定今天去領,
為了避免遇到搞不清楚狀況的店員,
我也準備了證件、手機簡訊,
還在手機裡存了網友提供的兩張照片
http://imgur.com/yUlraHD 盒子全身照
http://imgur.com/6pZxbPj 紅色標籤照
因為有一些板友傳出的災情是店員要求 12/15 之後才能去領,
結果又接到電話通知可以馬上領,要多跑一趟的情況,
所以我另外還準備省錢板網友提供的客服電話,
如果領不到,打算就在店鋪現場撥【0800-081-381】請客服教店員。
萬事具備之後,就前往指定的全家。
而且我還挑比較沒有人的時段前往,這樣店員就不會忙不過來,
能專心找出阿朗基的杯子。 =_="
我一進店裡就說,我要領"預購"的阿朗基杯子,順便給他看簡訊。
店員直接問我叫什麼名字,他查了系統看到有我的名字,
於是前往取貨區去找。
果然出現狀況之一就是店員一直往網路購物的領貨區去找。
我就跟他說,不是在這裡喔,我這個包裝上不會寫名字,也不會有包裝。
然後就打開我的手機照片跟他說,直接就一個紙盒子,上面有紅色貼紙。
然後他又看取貨區所有有盒子的物品,
我就說,會不會集點換東西的宇宙人放一起
店員去找了還是找不到。
然後他找了三五分鐘,來來回回,另一個店員回來之後,
剛好原本的店員在某抽屜打開,我看到藍色的盒子,我就說,就是那個。
回來的店員竟然也直接說「對~就是那個」,可是她剛進來耶...
然後原本的店員就問說這要怎麼刷,我就直接說,要印小白單然後簽名,
後來的回來的店員似乎知道的很熟練在一秒內就印出小白單給我簽名帶走了。
我換到的是熊貓哥 :)
※ 引述《SeiKai ( )》之銘言:
: 看了板上討論串
: 今天 帶著手機(通知簡訊)與身份證前往全家~
: 一到櫃台 我就直說 "您好,我要領會員禮的那個玻璃杯"
: 結果其中一位看來較資深的員工邊按機台邊對著另兩位說
: "這就是你們昨晚遇到的狀況 我作一次給你們看"
: 然後就很迅速的按好 給我杯子 並請我簽名在小白單上
: 準備好的手機簡訊 <-- 沒看
: 準備好的身份證 <-- 我主動拿出 店員瞄了一眼
: 整個過程花了一分多鐘
: 我原本都作好店員會囧在機台前的心理準備了 感謝資深員工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3.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902775.A.09E.html
1F:推 starctcai: 我換到河童 12/12 14:48
2F:推 wgzB9812029: 剛剛去換 一分鐘內就搞定了 拿到壞東西>_< 12/12 14:58
3F:推 emai: 我換到猴哥 12/12 15:07
4F:→ smartivy: 拿到貓咪,請問有人要跟我換嗎?謝謝 12/12 15:09
5F:推 b0921: 各種備案xd 12/12 15:11
6F:推 terry0725: 壞東西 12/12 15:26
7F:推 barttien: 壞東西+1 12/12 15:47
8F:推 wei90117: 壞東西 12/12 17:16
9F:推 al08131127: 換到猴哥! 12/12 17:17
10F:推 thisisnoyou: 換個東西這摸辛苦。 12/12 17:26
11F:推 Hahhh: 順利換到不過是兔子...好想要猴哥 12/12 18:21
12F:推 wtomfa: 換到河童君 而且店員不用問就馬上印白單了 12/12 19:28
13F:推 lemonchou: 壞東西是哪隻? 12/12 20:06
14F:推 panhoho: 黑黑的很難說是什麼動物的那隻 12/12 20:20
15F:推 kghs910497: 好想要河童~為什麼是猴哥.... 12/12 20:35
16F:推 yniaw0315: 換到壞東西+1 12/12 21:58
17F:推 skdoco: 跟樓樓上一樣最想要河童,結果拿到猴哥O_Q 12/12 22:43
18F:推 cancerchin: 拿到河童 12/12 23:13
19F:推 jun2578: 遇到店員找到東西 叫我自己用famiport自己印小白單 只好 12/12 23:56
20F:→ jun2578: 打去客服請他教那家店 有夠瞎 還要再跑一趟 12/12 23:56
21F:推 AppleChi: 熊貓+1 12/13 00:05
22F:推 tdkblur: 剛剛去 結果遇到菜鳥又沒權限 連通報電腦都看不到 放棄 12/13 00:06
23F:推 shing519: 我拿到泡湯的猴子 超可愛 12/13 10:50
24F:推 changamy: 拿到黑兔妹 12/13 11:40
25F:→ winni10: 昨天去領只說我要領阿朗基杯子 準備好手機但他只問名字 12/13 12:59
26F:→ winni10: 找到名字後叫我出示證件,就給我了,後來看盒子上的貼紙 12/13 13:00
27F:→ winni10: 才發現要簽小白單 但他都沒印也沒叫我簽 12/13 13:00
28F:→ panhoho: 貓咪想換貓熊 12/13 13:48
29F:推 amy1904: 我也是壞東西+1 12/13 14:13
30F:→ rufous: 剛去領時,店員拿手機查領取方法,本來要去訂票機印白單, 12/13 15:56
31F:→ rufous: 後來又在收銀機找…白單印出來,東西拿給我,我多問一下, 12/13 15:56
32F:→ rufous: 不用簽名嗎?確定?他又看到另一張白單有簽名處要簽名… 12/13 15:56
33F:→ rufous: 拿到貓熊,本來希望是壞東西,但貓熊也好可愛… 12/13 15:57
34F:推 lses6211: 河童熊貓猴子各一... 12/13 23:39
35F:推 trytodo: 我拿到河童ヾ(*′∀‵*)ノ 12/13 23:47
36F:推 keita831116: 換到河童,想要壞東西QQ 12/14 08:56
37F:推 fly718: 拿到兔子~~ 12/14 13:34
38F:推 aery: 有貓咪跟壞東西 想要河童或猴哥 QQ 台中有人要換嗎 12/14 20:35
39F:推 pdself: 壞東西+1 12/14 23:40
40F:推 migico613: 拿到貓咪~-~…想要猴哥啦有人想換嗎 12/15 00:55
41F:推 hhi0531: 我在新竹,有猴哥,想換請站內信~ 12/15 11:39
42F:推 marzuka: 我在高雄,有猴哥,換啥都可,站內信~ 12/15 11:43
43F:推 ythsieh: 壞東西+1 12/15 15:07
44F:推 saotn22: 高雄兔子想換壞東西或河童 站內信 12/15 15:14
45F:推 jo0929: 貓咪想換其他任一...桃園中壢台中高雄皆可討論~ 站內謝謝 12/15 22:13
46F:推 migico613: 我在台北~貓咪想換猴哥,想換貓咪的麻煩站內信喔,謝 12/17 14:27
47F:→ migico613: 謝啦 12/17 14:27
48F:推 louislouiste: 拿到超爛的兔子姐妹想要熊貓或猴子 12/20 00:30
49F:→ BB2006: 公館貓咪還其他喔,謝謝 12/20 12:17
50F:推 mini168: 一堆貓熊 缺猴貓 12/24 21:07
51F:推 Lighty: 高雄拿到兔子 換任一階可 12/29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