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47king (小樓一夜聽春雨)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全家預購商品的發票
時間Fri Dec 11 15:57:53 2015
剛剛我去全家預購冬季聯盟周邊商品
從FamiPort印出小白單準備結帳
(我心裡知道 預購有發票且能用悠遊卡付款
不過保險起見確認一下好了)
我:請問預購商品會開立發票嗎
店:不會喔 只會跑出收據讓你領貨
我:是嗎(疑惑貌) 那這樣還能用悠遊卡結帳嗎?
店:我不清楚 要試了才知道
(於是開始結帳)
店:可以結喔 你發票要列印嗎?
我:(問我發票要列印嗎?表示有開發票嘛)
妳問我發票要不要印 表示預購是會開立發票的對吧?
店:沒有喔 只會有"收據" 那請問你"發票"有要印嗎?
我:不印謝謝 (我被搞糊塗了......)
店:這是您的領貨收據
等2天後 我再去電子發票平台確認到底有沒有發票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45.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820675.A.E97.html
1F:推 bignoob: 教育訓練超失敗 12/11 16:04
2F:→ sooo168: 一樣有發票 沒印出來就存在裡面了 結案 12/11 16:10
3F:→ sooo168: 現在支付工具太多太混亂 很容易讓新手腦袋打結 正常 12/11 16:11
4F:推 cancerchin: 有發票 12/11 16:52
5F:推 meteor5210: 有發票那預購雜誌能用現金券結帳嗎 12/11 17:24
6F:推 rose2672: 那請問91app會有發票嗎? 12/11 17:59
7F:推 aids893001: 每次去都要提醒才會給點數… 12/11 18:15
8F:→ kkkmmmsherry: 根據小妹我之前的經驗是有發票的(會跑出發票,小白 12/11 18:22
9F:→ kkkmmmsherry: 單) 12/11 18:22
10F:→ kkkmmmsherry: 在但是全家的系統要在結帳那一刻選擇是否開立發票/ 12/11 18:22
11F:→ kkkmmmsherry: 明細 12/11 18:22
12F:→ kkkmmmsherry: 不然會變很麻煩 12/11 18:22
13F:→ ak47king: 如果是用91app訂購後全家取貨 發票由91app那邊自己開 12/11 18:22
14F:→ rose2672: 好的謝謝 12/1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