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26562002 (YISU CHEN*希)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香蕉可可聖誕夜
時間Thu Dec 10 12:48:03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香蕉可可聖誕夜/4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OXelWXm.jpg
http://i.imgur.com/VJn5FZ7.jpg
蛋糕體綿密
散發香蕉香
香蕉片在奶油內,有吃到四片
非常好吃不死甜
適合配一杯熱茶
對我而言唯一缺點是上面黑巧克力太多太黏有點膩
所以我拿去配一根香蕉吃o'_'o
香蕉巧克力真是絕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09.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722886.A.DC0.html
1F:推 MANITOTO: 覺得上面的巧克力好吃耶 12/10 13:59
2F:推 bbmelonchumi: 跟萬聖節的眼球比這個優太多了吧qq 12/10 15:58
3F:推 genius86: 眼球可能真的是在搗蛋吧! 12/10 16:31
4F:→ ripley08: 萬聖節眼球造型不錯啊,我還蠻喜歡,只是味道差強人意, 12/10 16:53
5F:推 windy4433: 好吃! 12/10 18:52
6F:推 adongdong: 這款鬆軟不過甜 搭香蕉很好吃 12/10 20:39
7F:推 miniatos: 昨天有買來吃,好吃~~ 12/10 23:22
8F:推 sweetie2231: 這款好吃(撒花 12/11 00:24
9F:推 fireguard119: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12/11 02:01
10F:推 solitude1979: 這款好吃!! 12/11 13:14
11F:推 yjlee0829: 這個好吃! 口味和份量都很夠 12/11 16:27
12F:→ yjlee0829: 本來乍看45元有點貴 吃了知道值得~ 12/11 16:28
13F:推 imkent: 耶,用禮券來去買 12/11 20:17
14F:推 tibao: 這款滿好吃的,味道很柔和,口感滑順 12/11 20:47
15F:推 imunxd: 好吃! 12/11 23:55
16F:推 yuncheng0087: 真的好吃!吃完好滿足 12/12 11:15
17F:→ leejee: 不錯吃 12/13 02:39
18F:推 d9555497: 好吃,不過上層巧克力太甜… 12/13 09:53
19F:推 myue: 好吃!配小熱美或拿鐵還折十元 12/13 14:14
20F:推 meat801025: 覺得看完推文去吃也覺得上面巧克力太甜 12/27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