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man543 (爛郝仁)
看板CVS
標題[商品] 遲了一個多月的萬聖節蛋黃哥
時間Wed Dec 9 21:01:35 2015
當初在版上看到萬聖節有出蛋黃哥的糖果 跑了將近20家7-11都找唔
推文留言直接上研達商店街買整套比較快
我是在10/22訂購2組 網站是寫12/15陸續出貨
沒想到今天晚上就收到黑貓的宅配(12/9)
http://imgur.com/kOS05LV
一組是7個 有用紙隔著 覺得還蠻貼心的
只是可惜 還是有稍微壓到
http://imgur.com/2236Anp
大合照
http://imgur.com/WHoPsCK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 可是比預期早拿到 還是很開心XDD
有版友也是在今天拿到的嗎?
(神奇的是商店街的訂單還在確認中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26.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666097.A.E70.html
1F:推 s06ej8: 今天回家也看到蛋黃哥了!!!都忘記是最近會出貨XDDD 12/09 21:45
2F:推 argk181111: 今天拿到+1正苦惱要放哪XD 12/09 23:01
3F:推 cuddly: 又有出新款的了 12/09 23:46
4F:→ goodman543: 有看到新出的巧克力點心篇 不過還是深愛萬聖節篇 哈哈 12/09 23:55
5F:→ goodman543: 請問1樓 你的訂單出貨也是還在確認中嗎? 12/09 23:55
6F:推 aser20130: 今天拿到+1,超級可愛~~~~ 12/10 00:30
7F:推 s06ej8: 回g大,剛剛看了一下的確還是訂單確認的狀態唷!看來是來 12/10 22:32
8F:→ s06ej8: 不及更新XD 12/10 22:32
9F:→ goodman543: 嗯嗯 了解了 哈哈 3Q 12/11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