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jon (拉簡)
看板CVS
標題[情報] CITY咖啡第二杯半價又來啦~~~
時間Wed Dec 9 14:13:55 2015
【活動名稱】:CITY咖啡第二杯半價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活動時間】:12/9~12/29
【活動內容】:中杯以上第二杯半價
第二杯七折檔期結束後馬上緊接第二杯半價...
官網CITY咖啡最新廣告也上檔了(每次都拍得好文青啊
廣告女主角依舊是代言人桂綸美
背景歌曲頗好聽
我在想說會不會這波檔期結束 後面要接買一送一 (買一送一好像一年只會有一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1.5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641637.A.90E.html
1F:推 sixwing: 看到這個想到星期一在小7看到好幾個人在店員的促銷下寄杯 12/09 14:47
2F:推 a126963138: 沒有買一送一。謝謝 12/09 14:54
3F:推 Justin522: 某年的元旦有做一天的買一送一XD 12/09 15:07
4F:→ IAMQQ: 通常會出現在元旦 但是通常也不會讓你寄杯... 12/09 15:18
5F:推 a126963138: 做過幾年的元旦和711,單杯半價。搞死職員也無效益。 12/09 15:38
6F:→ a126963138: 所以不會有了 12/09 15:38
7F:→ Rajon: 真假呀 元旦如果有一送一不能寄杯? 就算熟客也是嗎 12/09 16:17
8F:→ IknowwhoUR: 化工咖啡半價 12/09 16:25
還好啦 你糖奶精都不要加就好了 況且加糖跟奶精反而難喝!!
9F:推 a931038: 元旦美式買一送一好久以前了,不給寄杯不客製化讓人自取( 12/09 16:56
10F:→ a931038: 加糖加奶),還是作到一整天累死,而且據說加盟主還要自己 12/09 16:56
11F:→ a931038: 吞,這種活動再來會被罵慘吧囧 12/09 16:56
※ 編輯: Rajon (114.37.191.55), 12/09/2015 17:30:16
12F:推 tibao: 有人覺得7-11拿鐵味道變了嗎?前幾天喝覺得變好喝,之前不 12/09 23:05
13F:→ tibao: 喜歡它的拿鐵有很膩的牛奶味 12/09 23:05
14F:→ TSbb: 拿鐵本來就是牛奶.......... 12/09 23:17
15F:→ tibao: 我的意思是,拿鐵因為不同牌子的牛奶而呈現不同的口味,像 12/09 23:29
16F:→ tibao: 光泉就比較清爽,林鳳營則會有鮮奶油油膩感,本身不喜歡喝 12/09 23:29
17F:→ tibao: 像林鳳營這種(也拒喝) 12/09 23:29
18F:推 prkfcpr: 可能咖啡專用奶的工法改變了吧 12/10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