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gkor (believe)
看板CVS
標題7-11阿薩姆紅茶拿鐵
時間Wed Dec 9 11:55:10 2015
英式紅茶拿鐵沒有了,
改成阿薩姆紅茶拿鐵,
今天開始有第二杯半價
我在店員推薦下買了新款(他說茶味比較濃)
不過我覺得喝起來比較淡?
沒有很特別啊?不知為何改~
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N7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99.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633312.A.A7F.html
1F:推 wi22900: 比較淡是指甜味嗎?我覺得有比較好喝耶,雖然還是有點甜 12/09 12:48
2F:推 luki945: 茶味有比較淡 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英式 12/09 13:07
3F:→ iangkor: 我覺得甜度和茶味都低一點,但是英式茶味濃,可以壓過甜 12/09 13:19
4F:→ iangkor: 度高的問題,原本我是愛好者,現在應該不會再買了 12/09 13:19
5F:推 dimitriyuan: 我覺得茶味有比之前濃,也沒有那麼甜 12/09 14:14
6F:→ SIGSauer: 只有熱的 12/09 14:52
7F:推 honeymonkey: 剛剛喝像甜的拿鐵,是紅茶粉包+中熱拿! 12/09 15:49
8F:→ honeymonkey: 我以為是奶茶說...不會再買 12/09 15:51
9F:推 F20: 樓上的那杯應該做錯了,的確是鮮奶茶的口感沒錯 12/09 15:52
10F:推 honeymonkey: 店員跟我說是紅茶粉包+中熱拿,說他沒做錯! 12/09 15:55
11F:推 F20: 粉包背後有說明,他應該沒看到 12/09 15:59
12F:推 a2581266: 水加粉包加牛奶,步驟一樣 12/09 16:09
13F:→ IAMQQ: 紅茶加咖啡不是鴛鴦的作法嗎? 12/09 16:15
14F:推 lilqueenie: 最早以前的阿薩姆是紅茶包不是紅茶粉,甜度低。還以 12/09 20:52
15F:→ lilqueenie: 為是以前那種,我不太愛紅茶粉調的說。 12/09 20:52
16F:推 bestneil: 覺得喝起來比較順口,以前英式ㄧ直覺得有股味道很重… 12/09 22:39
17F:→ lien: 那股味道就是英式奶茶的特色啊... 12/10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