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fous (不願平凡)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店到店只能箱裝??
時間Wed Dec 9 10:11:52 2015
想請問便利商店店到店服務
袋裝僅限專業賣家??
日前買了2件衣服
賣家就是袋裝
因為有時東西不大
一個A4牛皮紙可以解決
但硬是要找裝子裝
真的有點苦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2.1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627114.A.628.html
1F:→ ithinksoiam: 沒有阿 可以用袋子裝 有些店會要求要塑膠袋不能紙袋 12/09 10:13
2F:推 bignoob: 有賣專用袋 12/09 10:14
3F:推 ithinksoiam: 專用袋是3元 也不一定要用專用袋 屈臣氏1元塑膠袋 12/09 10:16
4F:→ ithinksoiam: 用膠帶捆好也是可以 看看手邊有沒有塑膠袋吧 12/09 10:17
5F:推 kui5024: 只要你有自己封好東西不會掉出來就可以寄 不能用塑膠袋 12/09 11:11
6F:→ kui5024: 打個結就想寄 12/09 11:11
7F:推 e04Mae9: 我上次拿塑膠袋跟紙袋都可以寄啊 只是要封好口 12/09 15:47
8F:推 defective: 7-11ㄧ定要箱子 12/09 21:57
9F:推 zoe42900: 現在711可以不用箱子 12/10 02:23
10F:推 turtle302: 上下平整就可以了 要有地方貼條碼紙和好堆疊 12/10 17:12
11F:推 kniver999: 7-11自己就有賣3元專用袋啦 當然可以用袋子 12/11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