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user (=.=)
看板CVS
標題[感想] 全家光泉乳品特價
時間Tue Dec 8 23:15:50 2015
自2015/12/9起
全家便利商店對於光泉乳品有新促銷
包含鮮乳、調味乳都包含
936mL X1 + 290mL X1 = 99元
反正就是 大+小=99元
鮮乳、調味乳任選
私以為這方案對照往年促銷實在有點坑阿
反觀290mL的鮮乳第二件六折
第一件30 第二件18 合計48元
換算成前述 大+小 組合不過 101.462.....元
而 大+小 組合換算成 290mL X2 是 46.835....元
雖然不參加 99元 組合
但少少買新鮮又多張發票
似乎還不錯
期待其他家超商加入戰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72.1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587754.A.73E.html
1F:推 owlcity1169: 你在算什麼啊? 12/08 23:26
2F:推 arbutin: 我有看懂啦 他是說買小的就好了 12/08 23:27
3F:推 meteor5210: 看無 (大+小936+290)/99*2瓶小48=可買594ml 差14ml 12/09 00:09
4F:→ meteor5210: 差不了多少 買小瓶就可以 12/09 00:10
5F:→ panhoho: 結論是划算程度差不多,不如買兩瓶小的嗎? @@ 12/09 00:19
6F:推 sosokuo: 看起來大+小還是比小+小划算一點不是? 12/09 00:35
7F:→ sosokuo: 剛剛是直接買99元組合,反正後天就喝完了 XD 12/09 00:36
8F:推 misszerozero: 小的真的有便宜到 12/09 00:46
9F:推 breakingdown: 等待萊爾富的 12/09 01:34
10F:→ breakingdown: 這個價錢跟到全聯買好像也沒差多少 12/09 01:34
11F:→ sofisofi: 每毫升0.08和0.082 差別不大 12/09 10:10
12F:→ qwe12: 萊爾富是 大鮮奶+小調味=99元 12/09 10:23
13F:→ qwe12: 十二月二號到二十九號 12/09 10:23
14F:推 wi22900: 要買調味乳還是買萊的超值購划算,3罐才166! 12/09 12:50
15F:→ jones2011: 俺寧可買好市多的1.89L 휠2 →NTD 215 12/09 13:33
16F:→ jones2011: 而且只要中瓶的,為何不直接到全聯買? 12/09 13:35
17F:→ jones2011: 印象中光泉鮮奶應該936ml73元,即0.078元/ml 12/09 13:38
18F:推 cmhioa: 哈哈我想說的跟一樓一樣xD 12/09 14:01
19F:推 jack97: 萊爾富三大166吧 12/09 19:53
20F:推 h410h: 光泉乳香世家也有嗎?只喝乳香,比較香濃 12/15 21:55
21F:→ qwe12: 沒有 而且要結束了 只到今天 12/15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