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話說今天突然發現小浣熊點數要過期了 印象中可以免費換霜淇淋 就去兌換兩杯,而且還遇到新口味 想外帶回去冰起來給家人吃 結果擠了一杯的量… http://i.imgur.com/R39NNBz.jpg 而且兩杯都是這樣的量 我知道用餅乾裝也多不了多少 餅乾口那麼小圈,但就是很討厭餅乾的怪味道 但杯裝這種容量…能反映太誇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93.1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582860.A.3D3.html
1F:推 ithinksoiam: 我今天換了一隻 跟你的差不多 三圈多而已 餅乾又超小 12/08 22:00
2F:推 spbill: 我今天買的長這樣http://i.imgur.com/Y6LXtOJ.jpg 12/08 22:10
3F:→ fibelf: 我上次用點數換的杯裝 量起碼比你這再多三分之一 12/08 22:10
4F:推 q2203649: 人帥真好 12/08 22:32
5F:推 Minilla: po文跟推文的杯子是同一個嗎?XDDDDD 12/08 22:33
6F:→ mah0919: 看到二樓的照片 我都準備要寄客訴信了XDDD 12/08 22:35
7F:推 amovie: 沒有原PO這麼少 也沒有二樓這麼滿 12/08 22:43
8F:推 zanmarouga: Ok規定兩圈半~三圈半 杯裝一般會多一點 其他家應該不 12/08 22:43
9F:→ zanmarouga: 會差太多 不過這種人工的本身量就是會很多變就是了… 12/08 22:43
10F:推 ha19685: 二樓太誇張了啦XDDDD 12/08 23:03
11F:推 charles269: 2樓那個犯規了啦 買1送1喔 12/08 23:17
12F:推 a27588679: 我家這的都裝的差不多像二樓那樣@@" 12/08 23:17
13F:→ Jason0813: 我從沒拿過二樓那種的 都是拿到原po那張超鳥的冰... 12/08 23:20
14F:推 m292532: http://i.imgur.com/fztviAP.jpg 12/08 23:23
15F:→ m292532: 今天換的...羨慕2樓 12/08 23:24
16F:推 Minilla: 樓上拍拍,二樓杯子裝到多出來的好像還比你多一些.. 12/08 23:26
17F:推 yaki049: 我之前買也跟二樓的一樣多... 12/08 23:27
18F:推 lovehuang: 規定三圈半,但我會多擠1~2圈看起來稍微多一點…2樓店 12/08 23:38
19F:→ lovehuang: 員一定很喜歡你xD 12/08 23:38
20F:推 cityofsky: 二樓是買兩份還是真的一份就那麼多啊?已羨慕! 12/08 23:42
21F:推 fireguard119: 2f那個太扯了啦 12/08 23:54
22F:推 AIRURU: 看起來有3圈半,同樣的量杯裝看起來就是小很多 12/08 23:55
23F:→ fireguard119: 我覺得如果說要外帶的話都會比較少,不知道是不是因 12/08 23:55
24F:→ fireguard119: 為要蓋蓋子? 12/08 23:55
25F:推 ming9589: 23:40拿60點去換,店員竟然說天氣冷沒人在買霜淇淋 12/09 00:42
26F:→ ming9589: 所以他們現在沒賣,點數等於沒用了@@ 12/09 00:43
27F:推 lan52ag100: 二樓的XD DD 12/09 00:44
28F:推 ming9589: 更正,因為只想免費換霜淇淋,所以60點對我來說沒用了 12/09 00:45
29F:→ ming9589: 但我覺得不管天氣如何,明明還在活動兌換期間,有機台設 12/09 00:48
30F:→ ming9589: 備卻不賣,打算明天致電去跟公司反應 12/09 00:48
31F:→ helloonew401: 二樓的太讚了吧 12/09 01:10
32F:推 bestneil: 2f人帥真好(? 12/09 02:39
33F:推 hsieh99aa040: 之前都擠四圈左右,其實擠起來差不多跟原po差不多, 12/09 03:06
34F:→ hsieh99aa040: 有時擠出來會比較稀,會看起來更小一點 12/09 03:06
35F:推 Desirefly: 買過兩次杯裝,都跟原PO的量一樣,還好都是買一送一才 12/09 05:58
36F:→ Desirefly: 會買 12/09 05:58
37F:推 didiheadshot: 2樓根本買2份裝一起吧XD 12/09 07:59
38F:推 BUKU: 二樓根本不正常吧。想必是新人拿你的冰來練技術。。 12/09 09:00
39F:推 terry0725: 可是我覺得真的和店有關@@ 12/09 11:48
40F:推 bugbuug: 2樓我討厭尼~~(淚 12/09 14:25
41F:推 wujoseph66: Sop是4圈半,照片看起來是4圈半沒錯 12/09 16:37
42F:推 hk19583: 認真覺得每間量都不同 也有多到吃不完的 12/09 16:47
43F:推 misu2718: 二樓,偷偷買兩份裝一起炫耀XD 12/09 18:26
44F:推 spbill: 我只拿了30點去買啊 12/09 19:24
45F:→ Alphaz: -4的霜淇淋擠得都很像大O....全家的賣像好多了 12/09 21:17
46F:推 misspandora: 二樓員工吧www 12/09 21:21
47F:推 vivian5501: 2樓是店員吧XDDD 12/09 21:42
48F:推 spbill: 我100%不是店員 也不認識那家店任何店員啊 12/09 21:47
49F:推 yuruchen8444: 當店員時 真的是看人擠哈哈 12/09 22:25
50F:推 K380: 2樓不是正妹就是帥哥吧 來張照片讓鄉民鑑定一下(?) 12/10 01:21
51F:推 Tweeko: 可是之前請朋友幫買的有到二樓照片的量欸 12/13 06:10
52F:推 spfd: 我從-4開賣霜淇淋買到現在 從沒遇過2樓那個量... 12/13 13:49
53F:→ spfd: 都跟原po差不多而已 有一次叫他兩份裝一起也沒那麼多 12/13 13:51
54F:→ spfd: 2樓到底是有多帥啊XD 12/13 13:51
55F:推 janlee: 想要看一下二樓的照片 (敲碗!! 12/14 11: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