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ya0805 (yayaya)
看板CVS
標題[商品] 草莓大福:便宜、好吃、熱量低!(全家)
時間Tue Dec 8 19:09:36 2015
【商品名稱/價格】:草莓大福/現在19元(原價2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詳見下方網址內圖片/193大卡
【評分】:90
【心得】:
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
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post/62240578
草莓大福是最近才看到的新商品,現在特價19元,價格很漂亮,外觀也很吸引人,便買來
吃吃看。
這款商品由Q彈外皮、草莓冰淇淋、酸甜草莓餡三層食材構成,吃起來有Q、冰、綿、酸、
甜等多層次口感,真的有夠讚!而且,熱量是非常親切的193大卡,當飯後點心很合適。
要特別提醒一點,外皮的部份剛拿出冰櫃時會有點硬,但是在室溫放五分鐘後,就會恢復
Q彈口感,這時候吃更好吃喔!
順手拍下外包裝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應該有很高的機會再回購!
--
My Blog:cafe ya─
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以台北、苗栗地區為主的美食、旅遊情報集散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36.1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572979.A.8B9.html
2F:→ sunrise1206: 反正吃到後來嘴巴都僵掉了.... 12/08 19:33
3F:→ nissy: 這不是新品啊~以前就出過!覺得普通,沒特別厲害… 12/08 19:53
4F:推 za860122: 這顏值真的太犯規了!!! 12/08 19:53
5F:→ ayoway: 大福可以放24個月!!?? 12/08 20:23
6F:推 BAUZI: 剛剛買了兩個,好吃耶! 12/08 20:30
7F:推 jellydepp: 冷凍食品可以保存很久根本就沒什麼吧? 12/08 22:16
8F:推 billybing: 好吃到我連吃兩個 12/09 00:47
9F:推 MIZHUAI: 好吃!已經連吃三天了 12/09 01:03
10F:推 lilqueenie: 雖不是新品了,但是真的比較不甜膩,不錯吃 12/09 10:48
11F:推 shiaumo: 不錯吃+1 但沒有到多驚艷~ 12/09 17:48
12F:推 bluedays1219: 好吃!推一個 12/09 18:18
13F:推 pichuh: 剛吃完好吃~ 12/10 16:45
14F:推 sx366: 請問這個是放在哪一區? 冰櫃嗎? 12/10 20:24
15F:→ sx366: 看到內文有寫了...繼續尋覓 12/10 20:24
16F:推 nolimits: 成分超多,感覺很化工 12/10 23:41
17F:推 rosehuang827: 我也超愛這款 吃起來的味道很萌 12/16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