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py929 (安安你好ㄇ)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請問為何不能直接用ibon買高鐵學生票呢
時間Tue Dec 8 16:06:46 2015
大家安安
想請問大家一下
現在購買高鐵學生票
需要先從網路訂票
再到ibon列印白單付款取票
請問問什麼不能直接在ibon購買呢
可以有人幫我解惑嗎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46.1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562009.A.C45.html
1F:推 bignoob: 你可以直接用手機買 12/08 16:11
2F:→ bill0327: 這要問高鐵吧怎會是超商 12/08 16:13
3F:推 triumphhell: app沒有支援誒QAQ 12/08 16:17
4F:推 bignoob: 手機可以直接開網頁買 12/08 16:24
5F:推 amber713012: 要認證是學生吧? 12/08 16:44
可是~~~~~
網路訂票只需要輸入身分證字號
也沒另外做身分認證耶~
※ 編輯: chenpy929 (120.126.194.160), 12/08/2015 17:27:21
6F:→ tonychyi: 直接打高鐵客服問是不是會比較快阿 12/08 17:44
7F:→ kui5024: 這要問高鐵不是問超商 規則是高鐵訂的 12/08 17:44
8F:推 Go2: 自從高鐵學生票取消臨櫃購買之後 只要上車隨時帶學生證查核 12/08 17:47
9F:→ Go2: 要問為什麼系統沒辦法買學生票 跟購票驗證相關性已經低很多 12/08 17:48
10F:推 cuteneo: 樓上是說完全取消臨櫃購買,還是取消"只能"臨櫃購買? 12/08 18:41
11F:→ sixteen: 規定就是這樣啊==先上網訂買再去取票不難吧 12/08 19:25
12F:→ ChungLi5566: 因為哀蹦的訂票程式要版更很麻煩,自家網站則沒難度 12/08 19:29
13F:推 imjkg: 高鐵售票口還是可以買,只是不查驗學生證 12/08 19:39
14F:→ blackonefour: 直接現在刷卡就好了呀 12/09 07:40
15F:→ blackonefour: 線上 12/09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