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arina (凐燁)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全家霜淇淋新口味
時間Tue Dec 8 13:18:31 2015
剛剛看到全家放廣告了,
12/9開始是expresso+香草口味!
等版友們的試吃文!
(明天會有偷跑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9.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551916.A.360.html
1F:推 awin519: 咖啡?! 12/08 13:34
2F:→ IAMQQ: 是咖啡沒錯 12/08 13:38
3F:推 nitvx: app集點活動到年底喔 快去換 12/08 13:58
4F:推 ithinksoiam: 我也看到集點活動到年底 想說是APP要關閉了嗎 囧 12/08 14:12
5F:推 cindyhsiao01: expresso聖代,驚喜價49 12/08 14:17
6F:推 fireguard119: 12/9就明天啊,偷跑應該是算今天吧 12/08 14:28
7F:→ fireguard119: app的集點應該是一年結算一次吧 12/08 14:35
8F:推 spuim: 有咖味嗎 12/08 14:37
9F:推 csupc: 明天會有一塊揪好團半價嗎XDDD 12/08 15:06
10F:推 chickenyo: 推~~ 12/08 15:11
11F:推 Zawar379: 未吃先猜一個星期就賣完下架 12/08 15:22
12F:推 hypotension: 好冷耶 大家別去買吧XD 12/08 15:54
13F:推 annliwen: 喔耶!!!是咖啡 12/08 16:12
14F:推 limpidfish: 剛好還有兩張免費兌換券!準備衝! 12/08 16:19
15F:推 toyamaK52: 明天是吧 (清腸胃 12/08 16:25
16F:推 ftru4518: 回za大,這次是香草杯裝加一杯濃縮咖啡讓客人自己加,所以 12/08 17:13
17F:→ ftru4518: 不會有缺貨問題XD 12/08 17:13
18F:推 hypotension: 這...竟然只是淋咖啡嗎 小滅火 12/08 17:56
19F:推 ty1111: ucc咖啡嗎 突然不想吃了 12/08 17:56
20F:推 PPPGGG: XDDDD 幫忙促銷UCC嗎 12/08 18:01
21F:→ QQmouse: 本來想說咖啡就PASS 看到推文ftru大說"加一杯濃縮咖啡讓 12/08 18:13
22F:→ QQmouse: 客人自己加"感覺好有趣 想買 12/08 18:13
23F:→ QQmouse: 但是 是UCC的??那就又要PASS 12/08 18:14
24F:推 Zawar379: 那...咖啡是咖啡機出的?還是另外一包不明來源咖啡阿!?? 12/08 18:30
25F:推 LEOPARDO: 咖啡 pass 12/08 18:36
26F:推 barttien: UCC?PASS! 12/08 18:37
27F:推 just1love: 大家這麼不愛ucc喔? 12/08 18:47
28F:推 angela398592: 不是不愛 是不能用! 但是只限台灣UCC 12/08 18:58
29F:推 cynicism: 因為要抵制頂新 12/08 18:58
30F:→ bebubabe: UCC PASS!台灣UCC不OK,是頂新,就算是日本UCC也有輻射 12/08 20:05
31F:→ bebubabe: 問題(新聞有報) 12/08 20:05
32F:推 just1love: 原來ucc是頂新! 想說在日本喝覺得還不錯啊哈哈 ~感謝 12/08 21:32
33F:→ just1love: 樓上幾位解惑 12/08 21:32
34F:推 MunaQ: OH 頂新 不吃了 12/08 21:54
35F:→ roshe8780: 加一杯濃縮咖啡?pass!全家就是不信邪是嗎 12/08 21:55
36F:推 butter1211: 支持台灣ucc就是支持頂新!! 12/08 23:13
37F:推 Felia: 這形式跟漂浮咖啡有啥不同? 冰跟咖啡的比例嗎? 沒興趣了 12/08 23:41
38F:→ talesr: 應該是阿法奇朵? 12/08 23:53
39F:推 octopus4406: 本來有興趣 但突然想到是UCC 滅火XDD 12/09 01:19
40F:推 PPPGGG: 根本就是看上一波熱賣 想趁下一波順便消掉頂新咖啡豆 12/09 09:41
41F:推 luki945: 淋咖啡...失望 12/09 11:24
42F:推 oboesoul: UCC=頂新。台灣人別這麼好騙 拒買 12/09 11:34
43F:推 bearhanko: 發問~從哪裡得知TWN UCC=頂新?我看官網看不出啊 12/09 11:52
44F:推 BUKU: 台灣ucc就頂新進口啊。這大家都知道啊。 12/09 13:28
45F:→ BUKU: 跟日本那個加勒比薯條(台灣版)也是頂新代工ㄧ樣。 12/09 13:28
46F:噓 xxdern: 不知道不要當無知好嗎 早就說過全家的ucc是從日本直接進口 12/09 15:17
47F:→ xxdern: 完全跟頂新無關好嗎 12/09 15:17
48F:推 cabessa: 日本UCC公司的範圍很廣,大創也進口過UCC的輻射咖啡... 12/09 15:45
49F:→ cabessa: 全家說他們的咖啡豆是從靜岡縣來的,是不在禁止進口縣市內 12/09 15:49
50F:→ cabessa: 但台灣對日本的進口限制本來就較為寬鬆就是了 12/09 15:51
51F:推 cfk: 想吃~ 12/09 19:28
52F:推 virkin: 日本喝的UCC還跟頂新有關? 覺得人云亦云真是可怕 12/09 21:15
53F:→ virkin: 看到有些人的推文實在快昏倒了 12/09 21:16
54F:→ virkin: 跟頂新有關的是UCC台灣公司貨 如果是UCC水貨就跟頂新無關 12/09 21:17
55F:→ virkin: 至於全家用的UCC到底是公司貨還水貨 希望全家自己說清楚 12/09 21:17
56F:推 pilijinyan: 請問一下有推出了嗎? 我這邊附近全家都沒看到的說 12/10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