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105330 (停止流動的心)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在台北還買得到7-11英式奶茶嗎?
時間Mon Dec 7 23:31:18 2015
請問各位大大在台北還有哪個門市可以買到英式奶茶!!
女友很愛喝這款阿~~~~
前幾天一直吵著想喝!
如果最近有喝到的大大還請告訴我一下門市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0.1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502280.A.605.html
1F:→ SilenceDan: 停售 換成阿薩姆了 12/07 23:55
2F:推 lsky: 禮拜六在日月潭的7-11還有喝到…… 12/08 00:29
3F:→ bu105330: 日...月潭阿 好像有點遠~"~ 12/08 00:45
4F:推 bestneil: 問過,改阿薩姆+1 12/08 02:19
5F:推 sky98778: 我家是還有不過剩沒幾包 12/08 10:49
6F:推 BURNFISH: 阿薩姆紅茶拿鐵好喝嗎 12/08 17:56
7F:推 ilikemoveit: 請問什麼時候有阿薩姆? 12/08 18:54
8F:→ a2581266: 正常阿薩姆應該都上了 12/08 19:24
9F:推 ORANGECHIA: 阿薩姆喝起來跟英式沒什麼差別! 12/08 21:06
10F:→ operaghost: 阿薩姆比較好喝,英式有股怪味 12/08 21:45
11F:推 sohibaby: 沒冰的 12/08 23:38
12F:推 paosid: 忠孝院區看看 03/03 03:38
13F:推 jewelrycat7: 麥當勞的阿薩姆鮮奶茶味道頗像,但價錢近兩倍 12/26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