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ion2588 (思念)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藥膳羊肉鍋
時間Mon Dec 7 21:44:01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藥膳羊肉鍋/85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網誌照片有
【評分】:6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好讀網誌圖文版:
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post/31221641
吃了好一陣子的便利商店午餐,我都快膩了,想不到全家居然還推出鍋物耶,雖
然正值暖冬,但看見新商品還是想試試看哪,首圖是藥膳羊肉鍋剛剛先開保護膜
的樣子。
一樣在全家猶豫了好久,因為有泡菜鍋、有藥山鍋、也有沙茶口味的。光看圖片,
我比較想吃看起來菜多的這個羊肉鍋。一打開,果然有淡淡的藥膳味,湯頭清澈,
看起來不賴,也有羊肉片、蛋餃、豆腐還有很多的麵線!
麵線已經有點脹大了,不過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吃麵線,所以沒有過多的期待。麵
線粗細均勻,也都有吸飽飽了湯汁,不會都黏在一起,雖然不比剛煮起來的那樣,
但不至於過軟,也不會爛爛的,我已經很安慰了。
蛋餃吃起來普普,沒有特別之處。最重要的羊肉片,其實我是在寫網誌的時候才
知道原來這肉片是重組的。居然還能弄得這麼像是真的肉片耶,而且拿起來的時
候也沒有斷裂。咬起來比較乾,也有一些羊味兒,但吃起來就覺得跟一般吃的羊
肉有點差距。
玉米的顆粒飽滿,也很漂亮,但吃起來不甜。我不知道為什麼,湯喝起來是偏酸
的。不是醋、也沒有嗆味,就是酸溜溜的。豆腐裡面有孔洞,吸收了湯汁,但湯
汁我喝起來是酸的,所以要說好不好吃我個人覺得還好。原本很期待的高麗菜只
有幾葉而已,要不是喝的湯覺得不對味,不然這高麗菜是裡面最好吃的。骨的地
方都軟了,菜葉還帶著脆度,很不錯。原本以為只有兩塊羊肉,還被我撿到了一
塊,還滿幸運的。
整體來說,主要是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麵線,但這麵線味道還算不錯,湯頭喝起來
也都有藥膳味,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嚐起來是酸的,可是也沒過期,所以我真的
有點納悶。不過以一碗NT85的價格,還不如去吃麻辣燙還可加個高麗菜(心
得),還比較飽呢!
--
永遠都要微笑的度過每一天。
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
微笑西瓜也有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rion25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92.12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495856.A.FFB.html
1F:推 md10116877: 裡面的料跟酸菜白肉有八成像 12/07 22:28
2F:推 tutu201327: 其實幾乎所有市售的羊肉片都是重組的 12/08 21:20
3F:推 savilin: 覺得很難吃 12/17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