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uifu (小豬(抖教練))
看板CVS
標題Re: [商品] 全家的地瓜停賣了嗎?
時間Sun Dec 6 00:03:37 2015
已經默默的12月了…
請問有消息何時會再開始賣地瓜嗎?
等好久了啊!
謝謝~
※ 引述《ahuifu (豬小妹)》之銘言:
: 請問全家的地瓜停賣了嗎? 昨天到3間全家要買地瓜都買不到
: 有2間是掛了牌子,有1間是地瓜機直接撤掉…
: 請問有消息何時會再賣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96.1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331420.A.9D2.html
1F:推 BDSMgirl: 12/15左右 12/06 00:08
2F:→ BDSMgirl: ←我們家附近店員說的 12/06 00:08
3F:推 mia3: 冬天的地瓜很好吃~想念~~ 12/06 01:04
4F:→ Lailungsheng: OK有看過QQ" 12/06 01:07
5F:→ lalafly: 想念夯番薯啊~~ 12/06 01:19
6F:推 bonny61132: OK地瓜好吃上週才買~ 12/06 02:33
7F:推 sx366: 想念全家地瓜+1~~ OK的地瓜感覺都很乾... 12/06 12:29
8F:推 holishing: 原來有一陣子沒再賣了O.O 12/06 14:15
9F:推 bluesky2: 冬天的地瓜品質最讚了 快點出吧 12/06 19:08
10F:推 raindayla: 真的假的?沒賣地瓜了~~減肥良品耶.... 12/06 21:05
11F:→ JinnoAA: 前陣子好像是產地產不出來才停賣吧,希望能再吃到owo! 12/07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