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ola0419 (viola)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草莓大福麻糬冰
時間Sat Dec 5 20:54:25 2015
倒完垃圾習慣性使然走到附近的全家,瞄了一眼甜點架上沒巧克力塔(雖然連吃兩天了...
),意興闌珊之時餘光掃到這款冰,價格漂亮又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有麻糬跟草莓
【商品名稱/價格】:草莓大福
http://i.imgur.com/N9l4OBA.jpg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滿滿的成分XD
http://i.imgur.com/E3Tu3Me.jpg
【評分】:80-85
【心得】:特價19塊,份量算大顆,包裝也算有感,當場開了在店裡吃,約莫等兩三分鐘
餅皮才開始變軟,怕咬冰的人可以再等久變軟點比較好入口
咬第一口就已經可以看到冰淇淋了,餅皮口感普通沒特別Q彈,沒預料到中間還有果
醬,入口味道清新帶酸,個人喜歡草莓口味的商品給了這分數,對我而言缺點是餅皮太甜
,第二層冰淇淋味道淡會被果醬味道蓋過,還有吃完發現隔壁椅子上都是粉,結論是趁特
價時還是可以多吃幾個XD
http://i.imgur.com/KZtkPZ5.jpg
http://i.imgur.com/IJJ5SJQ.jpg
http://i.imgur.com/jPPY2WF.jpg
特價到1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38.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320067.A.DBB.html
1F:推 roshe8780: 19!立馬衝!12/05 21:02
2F:推 IAMQQ: 特價時真的不錯! XD12/05 21:03
※ 編輯: viola0419 (36.230.138.33), 12/05/2015 21:04:58
3F:推 mini19991024: 想吃!!!!12/05 21:04
4F:推 ryolue5053: 立馬衝!12/05 21:08
5F:→ viola0419: 想吃的動作快,我買的時後冰櫃只有兩個,不知是備貨少12/05 21:11
6F:→ viola0419: 還是被買走 12/05 21:11
7F:→ jtch: 我拿吹風機吹 這種大福的冰一定要讓她軟阿12/05 21:23
8F:推 charles269: 好吃 不過要先放一下 從冰箱剛拿出來太硬12/05 21:38
9F:推 shiun12: 我超好吃的~從特價開始陸續買了十幾個了 12/05 21:40
10F:→ n180: 上面放個起司 進烤箱裡烤到起司半熔甚至微焦 很好吃 12/05 21:54
11F:推 q2203649: 樓上讓我想到木下ゆうか,下面要墊吐司 12/05 22:01
12F:推 riri0421ppy: 好吃12/05 22:12
13F:推 w921216: 大家的形容意圖推坑XD12/05 22:18
14F:推 Bunny0520: 今天下午才在猶豫怎麼沒有文,看來可以囤貨了xD12/05 22:25
15F:推 kui5024: 去年就推出了~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改版XD 雖然要放軟但真12/05 23:03
16F:→ kui5024: 的好吃12/05 23:03
17F:推 asdfgh4029: 好便宜~~12/05 23:09
18F:推 Diamondshine: 看到特價19元要衝了12/05 23:15
19F:推 sklY: 又特價了嗎!買 !12/05 23:28
20F:推 bugbuug: 決定吃北海道哈密瓜雪糕12/06 00:00
21F:推 roshe8780: 樓上 我也有買XDD12/06 00:08
22F:→ er26562002: 要先烤一片微焦的吐司墊在下面一起咬 12/06 00:13
23F:→ operatorm: 儀,指甲全黑,難道是傳說中的…… 12/06 00:38
我看第二遍才分現你說的是我>\\<
24F:推 tiayafu: 太棒了 草莓大福回來了12/06 00:59
25F:推 lalafly: 弱弱的請問..內陷裡面有整顆草莓嗎~ 喜歡草莓口味的東西12/06 01:18
26F:→ lalafly: 但害怕直接吃整顆草莓>__<12/06 01:18
27F:→ IAMQQ: 草莓果醬 沒有整顆真的草莓 沒有下這麼重本XDD12/06 01:27
28F:推 lalafly: 感謝樓上~~~我一直看著原PO的圖片想說會不會再咬一口進去 12/06 01:32
29F:→ lalafly: 就是草莓了XD12/06 01:33
30F:推 seiyu1989: 這個好吃!12/06 01:41
31F:→ Nevhir: 我覺得聖瑪莉的草莓大福比較好吃 12/06 06:00
32F:推 iiiey: 這顆真的蠻好吃!! 12/06 11:16
33F:推 ayumori: 這個杜老爺的麻糬冰應該蠻像的吧 12/06 11:47
34F:→ ayumori: 跟12/06 11:47
35F:→ viola0419: 其實都大同小異我覺得,只是這款比較大然後有果醬,等12/06 12:58
36F:→ viola0419: 等我po個我很喜歡的mochi ice cream12/06 12:58
※ 編輯: viola0419 (36.230.138.33), 12/06/2015 13:01:23
37F:推 PEACHPEACH: 這款似乎是去年推出的,那時候特價期間幾乎買不到, 12/06 14:38
38F:→ PEACHPEACH: 不過後來就又滯銷了(因為天氣太冷)XD 12/06 14:38
40F:→ viola0419: 目前心中第一名,可惜臺灣超商沒有 12/06 15:30
再補一張
http://i.imgur.com/WANyP2C.jpg這家的口味多不掉粉,皮不過甜,冰淇淋夠味,重點不
同口味的餅皮也都不一樣
http://i.imgur.com/umb64E1.jpg
41F:→ tuhsiaofu: 買不到 12/06 17:49
42F:推 fireguard119: 明天來看看,剛好有一張20元的現金券 12/06 18:48
43F:推 prince0821: 看完立刻買來吃 好吃 12/06 19:47
44F:推 linchingyen: 想吃!!!!!19好便宜啊12/06 20:10
45F:推 csefera: 今天買了,好吃,雖然是草莓果醬,但是不甜膩,一連吃2顆 12/06 20:26
46F:推 kinkifan: 真的好吃耶!推推 ,但吃到草莓果醬時很像再吃草莓三明 12/06 21:35
47F:→ kinkifan: 治 12/06 21:35
※ 編輯: viola0419 (36.230.138.33), 12/06/2015 21:53:00
48F:推 fel801: 看到成分就想默默放下… 12/06 21:55
49F:推 ghjkl2222424: 上面有叉子,大家吃的時候要小心QAQ 12/06 22:15
50F:推 zhen10: 終於重出江湖啦 12/06 22:45
51F:→ zhen10: 之前在小7就很喜歡這產品 12/06 22:45
52F:推 shiaumo: 放軟…結果放到忘記,6H後打開已經是優格狀 超噁XD 12/06 23:53
53F:→ viola0419: 那可以丟了,吃了會壞肚子喔XD 我個人還是喜歡吃硬點 12/07 00:12
54F:→ viola0419: 的皮,軟化的皮溫度相對也升高,不愛冷冷軟軟的感覺 12/07 00:12
55F:→ leejee: 重出?記得這是全家自有品牌商品不是嗎? 12/07 01:42
56F:推 tutu201327: 立馬衝 12/07 08:57
57F:推 coco2501: 生火!!!!推文裡加起司的感覺也很棒XD 12/07 17:55
58F:推 axiang1980: 看起來不錯吃耶! 12/07 19:46
59F:推 mifangptt: 剛剛發現叉子寫杜老爺。是他代工的。 12/07 19:59
60F:推 BECW: 這個價錢 太好吃啦 剛看板上買了一個 現在又想出門再買兩個 12/07 21:37
61F:推 shelesa22: 已經衝了XD真的好吃! 12/07 21:54
62F:推 e1234595: 剛剛衝了!好吃!! 12/08 17:23
63F:→ nina411son: 推~好吃 12/15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