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ya0805 (yayaya)
看板CVS
標題[商品] 新商品:白巧克力派司(全家)
時間Fri Dec 4 08:05:46 2015
【商品名稱/價格】:白巧克力派司 / 28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內容物請參考下方網址照片/熱量275大卡
【評分】:90
【心得】:
圖文並茂版請參考:
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post/62213512
這幾天在全家發現白巧克力派司,之前沒有看過,應該是新產品無誤。這個麵包生意很好
,昨天是賣到剩一個,剛好被我買走。
整個麵包塗滿了白巧克力,看起來很誘人。實際吃起來白巧克力的味道也真的很香濃,不
會過甜。派司的口感又比一般麵包更有彈性,所以就一口接一口吃光光了。
外包裝似乎有取得迪士尼的授權,做得很華麗。28元買這樣的商品可以接受,應該有很大
的機會會再回購。
順手拍下外包裝的商品資訊供大家參考囉!
--
My Blog:cafe ya─
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以台北、苗栗地區為主的美食、旅遊情報集散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3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187551.A.3F9.html
1F:推 aids893001: 好吃 只是到後面有點膩 12/04 08:11
2F:推 hypotension: 昨天看到超想買 感謝分享 12/04 10:07
3F:推 imjj012: 還有雪寶的 12/04 10:21
4F:推 peter0627: 搭配飲料給95 麵包本身滿好吃的 12/04 11:16
5F:推 taleschia: 超喜歡巧克力派司,一路吃從20元漲到28元,唉 12/04 11:25
6F:推 snowying2: 原本就超喜歡吃巧克力派司 看到出白的覺得超生火啊! 12/04 14:03
7F:推 Brothre23: 覺得黑的比較好吃 12/04 15:01
8F:推 mini19991024: 包裝比較可愛XD 12/04 15:03
9F:推 stja: 12/04 15:25
10F:推 varo: 白巧克力 吃第二口開始覺得太甜膩 12/04 16:14
11F:推 eyes2155: 覺得黑的比較好吃+1 12/04 19:41
12F:→ roy147yo: 巧克力派司變成物價指標了XD 12/04 20:19
13F:推 vi413: 白的完全吃不出派斯的感覺,我只吃到甜,跟甜,還有甜 12/04 21:51
14F:→ leejee: 最近全家麵包沒什麼新品想買 真希望多出點鹹口味但 12/04 22:05
15F:→ leejee: 別再培根熱狗火腿 12/04 22:05
16F:推 lkk61432: 下一款有肉鬆內餡的喔 12/05 00:06
17F:→ gobby616: 甜甜甜!又膩!勉強吃半條剩下都丟了…小七黑的好吃非常 12/05 01:59
18F:→ gobby616: 多! 12/05 01:59
19F:→ leejee: 以前也覺得7-11好吃 但最近買覺得變得比較不好吃 12/05 06:17
20F:→ leejee: 不曉得跟換成代工有無關聯? 12/05 06:17
21F:推 wendychang87: 好吃 12/05 10:31
22F:推 za860122: 覺得第一口下去好吃,但是後面幾口就膩了,有點太甜 12/06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