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msevetl (.......................)
看板CVS
標題[情報] 超商下檔活動
時間Thu Dec 3 07:25:58 2015
小七
LET IT GO
全家聽說是宇宙人
等正式公告才知道
以上,請準備看好荷包@@免得失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52.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098760.A.F69.html
1F:推 k9t8u5: 這讓我想到好多年前AKB代言kitty和這水晶的那次活動…我 12/03 07:36
2F:→ k9t8u5: 還記得我拿到開箱的那種失落感m(._.)m 12/03 07:36
3F:推 cancerchin: 全家是宇宙人沒錯唷 12/03 08:15
5F:推 ithinksoiam: 是磁鐵耶(畫錯重點) 12/03 08:19
8F:→ cancerchin: 照片不是很清楚,將就看ㄧ下XD 12/03 08:23
9F:推 raymond1002: 宇揍人...... 12/03 08:28
10F:推 starctcai: 手帳本!!!禮物盒!!! 一年到底要用幾本手帳本啊~~~ 12/03 08:33
11F:推 HScarpetta: AKB我送了好多文宣出去 12/03 08:40
12F:推 yarakara: 上次沒買到悠遊卡我難過,希望會再出....... 12/03 09:07
13F:推 iloveblue: pass 12/03 09:12
14F:推 puffyyumi: 我的錢包啊 12/03 09:19
15F:→ qp5124: 不知道為什麼對宇宙人的東西都蠻無感的=_=" 12/03 09:19
16F:推 etetet: 這次沒有像上次的大娃娃嗎? 12/03 10:06
17F:推 yoho22061: 請問手帳本要多少錢? 12/03 10:18
18F:推 alwaysky: 想問手帳本+1!! 12/03 10:20
19F:推 FishGreen: 英國熊~~~~~~~~~~~~~~~ 12/03 10:27
20F:推 lmfhahha: 都PASS~呼 12/03 10:27
21F:推 forgetyou322: 請問樓上c大可以借圖嗎XD 12/03 11:02
22F:→ forgetyou322: 想貼到craftholic版 12/03 11:03
23F:推 vane1631yayo: 全家pass~只有英國熊花色好看 12/03 11:15
24F:推 chnatalie: ALL PASS 12/03 11:27
25F:推 a19951342: Pass~XD保住我的荷包惹 12/03 11:30
26F:推 crazypeter: 怎麼又有人上傳通報...扯 12/03 11:41
27F:推 IPASS1204: 通報XD 12/03 12:08
28F:推 shadow53250: ALL PASS 12/03 12:15
29F:推 maybestory: 手帳拿到該不會已經明年了吧XD 12/03 12:54
30F:推 pandagiao: 方吉菇菇都沒有出現了囧 12/03 13:33
31F:→ u4755: 不能提前公佈下檔活動吧,有違法問題… 12/03 16:55
32F:推 evita40221: Pass.... 12/03 17:42
33F:推 sarablack: PASS 12/03 17:46
34F:→ QQmouse: 這個好~難得會想要的超商贈品 12/03 18:14
35F:→ greenkafe: 想要宇宙人 12/03 18:40
36F:推 df76226: 手帳本生火 12/03 19:12
37F:推 ihero0126: 宇宙人 想要英國系列 12/03 19:36
38F:推 butter1211: 啊好可愛可惡!!!! 12/03 20:21
39F:推 perhapshaha: 想要手帳+1! 12/03 20:31
40F:推 Shauter: 又宇宙人? 去年花最兇的同時段又來啦!!!!!!!!!! 12/03 21:26
41F:推 jane60421: 我現在比較想要kanahei QQ 12/03 22:27
42F:→ nk950357: 推3樓 我要宇宙人 12/03 22:28
43F:推 lanhing: 想去年聖誕節也是要搶宇宙人送人 結果變四月送的樣子? 12/03 23:07
44F:推 melonpatch: 以為會是Kanahei+1 12/04 00:11
45F:推 mia0425: 想要Kanahei QQ 12/04 00:17
46F:推 asdewq: all pass 12/04 00:44
47F:推 wed33: 麋鹿! 12/04 01:06
48F:推 TiggerLin: 想要白白日記 12/04 02:41
49F:推 alittlemilk: 手帳本!! 12/04 03:58
50F:→ snoopy55: 宇宙人耶!口袋又要失血了… 12/04 05:06
51F:推 shindou: 以為kanahei+1 XD 12/04 09:35
52F:推 inin13: 手帳本!想看實體決定哈哈 12/04 10:22
※ 編輯: xmsevetl (118.170.76.2), 12/04/2015 10:28:42
53F:推 pinkdida: 喜歡啊啊啊啊 12/04 12:25
54F:推 tagir0614: 會不會kanahei才是下下一波?哈哈 12/04 14:24
55F:推 comp6118: 戰爭要開打了嗎 12/04 23:41
56F:推 cccscccs: 宇宙人手帳寬11公分很小... 12/05 12:47
57F:推 e99303e6: 我怎麼記得 這種手冊都有保密協議在 不能亂公布?像小七 12/06 01:26
58F:→ e99303e6: 雙週刊封面就有寫不能公布了…這要公司好像可以提告? 12/06 01:26
59F:推 jun2578: 去年宇宙人花最兇+1 12/06 06:04
60F:推 panhoho: 去年的宇宙人弄丟了,今年買回來 12/07 02:51
62F:推 Christelle: 雖然我很喜歡冰雪 但是我覺得這個集點好瞎 12/07 15:18
63F:推 foryalala: 本來想幫女兒蒐集冰雪,但一堆飾品很滅火 12/08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