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unxd (珍珠)
看板CVS
標題[商品] 比利時巧克力塔
時間Wed Dec 2 13:30:35 2015
【商品名稱/價格】:比利時巧克力塔 /38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200大卡
【評分】:6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巧克力塔!
http://i.imgur.com/KpISaG6.jpg
http://i.imgur.com/5K4AtZn.jpg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巧克力味
http://i.imgur.com/bN8bp3z.jpg
上面是巧克力,
下面是餅乾,
中間有核桃跟杏仁角。
http://i.imgur.com/wy1ns4s.jpg
好吃可是餅乾很容易碎掉......
吃完超空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99.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9034237.A.FA7.html
1F:推 Pinkopen: 看起來好甜滋滋! 12/02 14:14
2F:推 roshe8780: 螞蟻表示想衝 12/02 14:55
3F:推 pattyliu: 不會太甜喔! 12/02 17:53
4F:→ leejee: 想吃吃看 12/02 22:03
5F:→ leejee: 認為餅皮不一定要調成黑色,整體給70分 12/03 18:38
6F:→ leejee: 巧克力控可以嚐試義美布朗尼 12/03 18:39
7F:推 festao: 巧克力部分是苦甜的好吃,但跟餅乾會分離 12/04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