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台灣全家不屬頂新集團】 針對網路謠言全教總號召抵制頂新, 將台灣全家列入頂新所屬, 全家向全教總求證:並未發出此訊息, 台灣全家再次聲明:與頂新無資本關係! http://i.imgur.com/HFCY5r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73.11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939122.A.813.html
1F:推 adon0313: 怎感覺怪怪的 12/01 11:08
2F:→ JuiFu617: 感覺全家味全商品很多 12/01 11:10
3F:→ hichcock: 不會直接不要陳列頂新(味全)商品嗎 12/01 11:17
4F:→ dead11: 39 49搭配滿滿的味全 屬不屬於有差嗎 12/01 11:18
5F:推 esunbank: 會搭是因為 廠商下比較好的毛利等等因素 公司配合 12/01 11:19
6F:→ esunbank: 賺取價差這樣而已 商人都是利字當頭 12/01 11:20
7F:→ angelwu: 那就不要怪別人抵制 12/01 11:22
8F:→ dead11: 又想賺又想撇清感覺很好笑 12/01 11:22
9F:噓 tino9808: 噓全家 愛賣又撇清 12/01 11:26
10F:→ mintex: 大陸全家就是合作夥伴 12/01 11:37
11F:→ IAMQQ: 如果都沒人買 就不會有人訂啦 一樣的意思 12/01 11:50
12F:推 jack0124: 沒人買公司還是會自動到店好嗎?(配合新活動 12/01 12:00
13F:噓 miniuser: 像化工館超商只賣自家集團商品,都不賣味全商品,就不 12/01 12:05
14F:→ miniuser: 怕被抵制,全家就算號稱有很多自有品牌商品,但還是有 12/01 12:05
15F:→ miniuser: 味全商品,被抵制要怪誰? 12/01 12:05
16F:推 MadMagician: 說的好像整個城市化工廠就沒味全一樣 12/01 12:17
17F:推 MasterHsieh: 推文是有沒有那麼急著拉其他家護航啊 12/01 12:24
18F:噓 needsun: 那就不要用ucc 12/01 12:37
19F:推 genius86: 全教總這麼閒 12/01 12:53
20F:推 neko0624: 愛用UCC被認為是頂新也只是剛好而已 12/01 13:42
21F:噓 XC90: 跟全教總求證幹嘛?! 直接拿出持股證明不就好了 ㄎㄎ 12/01 13:45
22F:噓 sandiato: 阿莎力直接下架全部頂新商品不就好了? 12/01 14:24
23F:推 roshe8780: 不屬於是一回事 賣又是一回事啊 科科 12/01 14:40
24F:推 oboesoul: ucc就頂新的啦 不用撇清了 全家=頂新 12/01 14:48
25F:→ oboesoul: 之前林鳳營貝納頌還瘋狂做活動咧 笑死人 12/01 14:49
26F:→ oboesoul: 公司還要求每天要訂一定數量 不訂還不行 12/01 14:49
27F:→ oboesoul: 現在寧願去小七 小七至少咖啡比較好喝 12/01 14:50
28F:推 oboesoul: 上次風頭一過總部就開始要求加量訂購味全商品 你覺得咧 12/01 14:54
29F:推 bryanwang: 阿七的重烘培咖啡,比阿家的頂新牌好喝。 12/01 15:05
30F:噓 LiToKing: 純噓換UCC豆 12/01 15:10
31F:推 amudi: 昨天去台東某間全家 大陸人結帳問能不能用日幣結帳XD 12/01 15:28
32F:推 misa0519: 標題請改[討論]喔 內文非活動 12/01 15:58
33F:→ suhaw: 去年也有大動作澄清過一次 大家一下就忘了 12/01 16:47
34F:推 fount: 可以拜託9.2買呀,去瘋吱谷取暖! 12/01 17:02
35F:推 fount: 我是說頂新產品。 12/01 17:03
36F:→ Gyin: 你擺一堆頂新產品人家當然會懷疑XD 12/01 17:29
37F:推 blairkimi: 抵制了 寧願去化工廠買 12/01 17:37
38F:噓 PPPGGG: 換回原本的豆子阿 你的39/49飲料勒?? 12/01 17:40
39F:→ PPPGGG: 全家不屬於頂新阿 但是我就是賣頂新的東西唷>.^ 12/01 17:41
40F:推 berryc: 那在頂X相關企業的上班的朋友是不是要跟他斷交 12/01 17:50
41F:→ berryc: 要怪該怪這無能政府沒好好把關...怪那些間接受害人有什麼 12/01 17:50
42F:→ berryc: 意思 12/01 17:50
43F:噓 tdkblur: 跟頂新合作超密切的總是事實吧!一堆組合促銷連咖啡豆都換 12/01 18:02
44F:→ AAPL: 我相信全家的清白,但是39/49一整排幾乎味全超讓人不爽 12/01 18:12
45F:→ AAPL: 想賺又想切割,沒誠意 12/01 18:12
46F:推 bryanwang: 阿家真是假掰,有良的廠商臺灣還是有,和某家廠商合作 12/01 18:19
47F:→ bryanwang: ,刻意營造僅此一家有良的廠商,最後也被踢爆,人非聖 12/01 18:19
48F:→ bryanwang: 賢、熟能無過?錯了道歉改就好了,但頂新這種廠商,應 12/01 18:19
49F:→ bryanwang: 該讓牠永遠消失在臺灣,因為牠的前科太多。 12/01 18:19
50F:推 white308: 最近39/49的飲料真的讓人很不爽XD 所以有一陣子沒去全家 12/01 19:02
51F:推 tom50512: 在全家買義美豆漿是否有點矛盾QQ 但我更不想進化工廠… 12/01 19:12
52F:推 angela398592: 我也覺得...雖然比起-4我更愛全家 可是我也覺得與 12/01 19:55
53F:→ angela398592: 其發聲明 還不如不要賣他們家的東西 12/01 19:55
54F:推 orfan: 就跟國民黨立委發聲明說跟國民黨無關一樣... 12/01 21:31
55F:推 stja: 給全家咖啡賺,就是給頂新賺 12/01 21:33
56F:推 error123: 沒骨氣的商人,還睜眼說瞎話? 12/01 21:33
57F:推 nitvx: 是不是又怎樣 你用他的產品阿 12/01 22:07
58F:噓 abyz: 全家跟頂新的親密關係 在超商界誰不曉得? 當大家都傻了喔zzz 12/01 22:10
59F:→ abyz: 這份聲明超像這幾天 國民黨拼命跟它的大金主後援會頂新集團 12/01 22:13
60F:→ abyz: 死命切割的聲明 真的超像的~~ 12/01 22:14
61F:推 minimi: 可是為何我看股票5903全家,集團掛頂新? 12/01 22:20
62F:→ bugbuug: 笑惹 12/01 22:40
63F:→ mikami1027: 但是ucc是阿... 12/01 22:44
64F:噓 miniuser: 似乎需要去看看去年10月jsfoeny大大的文章 12/01 22:58
65F:推 oboesoul: 全面抵制全家 拼命切割不是跟國民黨一樣嗎 12/01 23:02
66F:噓 A508529: 台灣全家是一個集團沒錯拉 但是就是頂新的好朋友^.< 12/01 23:07
67F:推 b0921: #1KDyQKz0 (CVS) [ptt.cc] 台灣全家和(味全、頂新)的釐清分 12/01 23:08
68F:→ b0921: 析 12/01 23:08
69F:→ vaio5566: 咖啡豆解釋一下 12/01 23:09
70F:推 TSbb: 去年也說跟頂新沒關,去年也說都跟義美合作通路 XDDDD 12/01 23:27
71F:→ TSbb: 結果39/49促銷,還有某些店的咖啡特調奶+最近豆子 12/01 23:27
72F:→ TSbb: 全家只有APP優惠多,還有集點兌換優而已,剩下跟統一差不多 12/01 23:28
73F:噓 yx35: 這檔期39/49也沒多少頂新的啊 12/02 00:06
74F:→ panhoho: 沒有抵制全家,只是不買頂新商品 12/02 00:23
75F:→ mintex: 大陸的全家就是頂新.台灣全家.及日本全家合股開設 12/02 00:26
76F:推 mindy201: 在頂新相關企業工作的朋友是否要斷交?當然工作不好找, 12/02 01:21
77F:→ mindy201: 要人家馬上換也不可能,但是久了他真的覺得在這種集團工 12/02 01:21
78F:→ mindy201: 作艀w? 12/02 01:21
79F:→ mindy201: 在這種集團工作他良心過得去?多觀察這樣的朋友,瞭解是 12/02 01:24
80F:→ mindy201: 否雙方價值觀差太多,如果是真的,那斷交也剛好而已吧。 12/02 01:24
81F:推 bryanwang: 全家如果要切割頂新,最少也要發個聲明稿譴責頂新。 12/02 07:49
82F:噓 sorasp777: 反正說直接用日本UCC你們也不信 12/02 08:40
83F:推 bryanwang: 豬市長說的話有誠信,我們就相信全家不等於頂新與UCC。 12/02 10:41
84F:推 oboesoul: 當然不信啊,整間都在促銷味全產品 能信嗎? 12/02 11:37
85F:→ oboesoul: 我是知道全家總公司的人都會來看啦 通報也常常出現ptt 12/02 11:37
86F:→ oboesoul: 推文 12/02 11:37
87F:→ oboesoul: 全家行銷部的 你們跟這種黑心企業合作難道不會睡不著嗎 12/02 11:38
88F:→ oboesoul: ? 12/02 11:38
89F:→ winni10: 依稀記得也曾經說過要抵制統一,但有了頂新就忘了統一 12/02 13:14
90F:→ winni10: 到底還有什麼企業能相信? 12/02 13:14
91F:→ lovemylife99: 大陸全家的幹部都是台灣全家過去的,說你們沒關係, 12/02 13:22
92F:→ lovemylife99: 當鄉民是白痴嗎? 12/02 13:22
93F:推 matthew52053: 不是統一和頂新都要抵制嗎XD 12/02 17:15
94F:推 bryanwang: 要抵制黑心政商。 12/02 19:31
95F:推 limpidfish: 滿好奇如果排除掉所有有賣頂新統一產品的商店,台灣 12/02 20:06
96F:→ limpidfish: 還剩幾家店可以去? 12/02 20:07
97F:推 bryanwang: 請買機票到日本採購。 12/02 21:19
98F:→ dead11: 他可以賣阿 我們可以自己選 只是愛賣又愛撇清很好笑 12/02 22:05
99F:噓 ontherun3325: 切割囉 12/02 22:27
100F:→ mintex: 切不了.也不能切. 12/02 22:33
101F:→ mintex: 反正時間過了.促銷給了.大家還是會買單. 12/02 22:35
102F:推 abyz: 推dead11大講的 它可以賣 但愛賣又想切割 敢做又不敢當 俗辣 12/02 23:26
103F:推 freshbox7: 他當然還是會賣味全商品阿,因為抵制的是極少數人..... 12/02 23:51
104F:推 a92011: 我都跑小七,所以從來沒這問題 12/03 00:01
105F:→ limpidfish: 統一也沒比頂新好多少 12/03 00:45
106F:→ newacc: 不去全家跑去統一化工.......有事嗎....... 12/03 01:59
107F:推 s950435: 全家不是前陣子跟義美走很近嗎? 怎麼一段時間沒發漏就 12/03 03:02
108F:→ s950435: 黑掉了XD 12/03 03:02
109F:推 tdkblur: 跟IMEI走得近就只是一時製造的形象做宣傳罷了 實際上最親 12/03 03:11
110F:→ tdkblur: 密的戰友還是頂新無誤 看那39/49組合一系列精美飲品 而且 12/03 03:11
111F:→ tdkblur: 就像其他板友說的 自己愛賺又愛嫌 如果真的要表現良心就 12/03 03:12
112F:→ tdkblur: 發聲明稿拒用啦!!發這種假悻悻的新聞稿只是選擇性聲明罷 12/03 03:14
113F:推 bryanwang: 前陣子普亭大帝,點出G20有人金援IS,從沒出現國的強 12/03 07:59
114F:→ bryanwang: 國人質,竟然馬上出現在IS的斬首宣傳影片中,這道理等 12/03 07:59
115F:→ bryanwang: 同..。 12/03 07:59
116F:噓 REALLYLIFE: 去網路查一下全家相關股東就知道了啦,再騙啊,一堆 12/05 18:47
117F:→ REALLYLIFE: 白癡之前跑去蒐集外星人還狡辯全家不是頂新 12/05 18:47
118F:推 s79123lee: 愛賣又撇清+1 12/06 11: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