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RTICEX3 (.....)
看板CVS
標題[討論] 小廚師泡麵的價格...?
時間Mon Nov 30 17:58:51 2015
很高興小廚師泡麵的好味道回來了
但一碗要價九十幾
是否太貴了呢
公司可否考慮麵減半調味料減半
價格也減半呢?(份量多也不全然是好事 容易膩)
畢竟價格九十幾
對泡麵來說有點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163.62.19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877533.A.3FB.html
1F:→ leejee: 找校園內門市打折購入? 11/30 18:03
2F:推 CREA: 找PM去八卦發文就好了 11/30 18:10
3F:→ ZRTICEX3: 有看到的 請幫我轉八卦謝謝 11/30 18:13
4F:推 ty1111: 買了嘗試覺得沒那麼好吃 沒吃到其實不用那麼遺憾…… 11/30 18:37
5F:推 PPPGGG: 你會想買 代表你負擔的起 代表你能接受 那廠商幹嘛降價? 11/30 19:04
6F:推 yogogo: 最近內湖這邊門市就有中午買一送一還現場幫你煮 11/30 19:11
7F:→ tw179487: 我很好奇買這個為何不買外面現煮的?有那麼好吃嗎? 11/30 19:15
8F:→ MELOEX: 炒作 台灣人就是喜歡跟風 新聞一炒網路一熱就瘋了 11/30 19:52
9F:→ MELOEX: 不是吃味道是吃一個歸屬認同 沒吃就沒話題沒朋友 11/30 19:52
10F:推 TSbb: 小廚師至少比之前台酒業配好多了,肉跟麵都是一絕 11/30 20:39
11F:→ TSbb: 反觀台酒真的只有湯汁好 11/30 20:39
12F:→ wi22900: 過一陣子後就會降價了 11/30 20:45
13F:→ Amontillako: 千萬不要買,泡麵買到快一百會被人當潘仔 11/30 20:49
14F:→ Amontillako: 除非買一百送兩粒,不然不要傻傻的掏錢 11/30 20:50
15F:→ ak47king: 吃得起早就買了 吃不起只能等降價 11/30 21:24
16F:推 Balders: 很多全家似乎嫌貴沒搞頭 根本連進貨都沒有 11/30 22:23
17F:推 kerodo: 日本 韓國進口都沒那貴 12/01 21:18
18F:推 KissMeMoMo: 廠商就是看準有人買得起二個人買就可以抵便宜的賣一箱 12/01 23:40
19F:→ sate5232: 還是找不到地方買 12/02 18:14
20F:→ leejee: 找大間一點的門市 12/02 18:46
21F:噓 lucky750408: 吃這個我他媽不如去吃巷口的牛肉麵一樣100爽度完全 12/05 05:17
22F:→ lucky750408: 不同檔次! 12/05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