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ba2005 (Swar-Chen)
看板CVS
標題[問題] 魏應充貼紙
時間Mon Nov 30 13:29:39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活動名稱】:魏應充貼紙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 各大連鎖超商
【活動時間】:味全頂新倒閉為止
【活動內容】:將貼紙貼在所有味全頂新的架位底下,讓消費者看到的時候
能夠及時踩剎車。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繪圖強者,能夠做出類似像這樣的貼紙
http://i.imgur.com/bT0pSw5.png
讓大家能夠貼在所有味全頂新的架位上
讓不太了解味全產品的人也能夠再看到貼紙的當下
決定不去購買味全的黑心產品
把抵制做好做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50.7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861382.A.865.html
1F:→ kelsonn: 在超商附近 去申請旗幟 設立許可 還比較可行 11/30 13:50
2F:→ MasterHsieh: 也要商家願意給你貼吧… 11/30 14:15
3F:→ Freya1215: 認不出魏應充的應該很多吧... 11/30 14:49
4F:推 HT2: 嚴格講,加盟主願意給你貼,總公司也不會同意,只要總公司一 11/30 15:10
5F:→ HT2: 句話,加盟主就挫在等,別為難加盟主,把整個社會氛圍炒起來 11/30 15:10
6F:→ HT2: ,總公司就會停止進貨 11/30 15:10
7F:推 antmilk: 店家不會讓你貼的…… 11/30 15:15
8F:推 rosemary251: 別做這種事為難店員 從自家親朋好友宣傳起就好 11/30 15:49
9F:→ juiping: 你問問自己 如果你是店家 你會貼這種貼紙在商品上嗎? 11/30 15:52
10F:→ mrschiu: 送給已經走出店外的人比較好…如果覺得不搭再退貨… 11/30 15:55
11F:→ mrschiu: 覺得很讚的回家配牛奶會很開心XD…這樣就沒針對性… 11/30 15:56
12F:→ moonpaper: 抵制味全和林鳳營,通路的力量最大 可是,你知道der 11/30 16:06
13F:→ SotaFujimori: 這樣的舉動只是在給店員增加麻煩而已 11/30 16:40
14F:推 howtz: 伊藤忠商事就是頂新大股東之一 11/30 16:43
15F:→ yakuhime: 店家最好會讓你貼啦...== 11/30 16:53
16F:推 kui5024: 推薦「冰的啦」這app 可以直接掃商品條碼就會告訴你這個 11/30 17:07
17F:→ kui5024: 商品是不是頂新的! 11/30 17:07
18F:推 yoyo3055: 不要傻了。別害店家被告。他們應該都有簽契約的 11/30 17:08
19F:→ yoyo3055: 自己抵制就好 11/30 17:08
20F:推 ming1414: 推冰的啦APP 11/30 17:12
21F:推 Mozai: 印傳單發比較實際 11/30 17:41
22F:推 KIDDLEE: 你想熱血自己去弄 別整店員好嘛... 11/30 18:42
23F:噓 wi22900: 做了也不能貼,不要害店員被罵,還要浪費時間撕 11/30 19:21
24F:→ wi22900: 還有人會去質疑店員説店裡幹嘛賣頂X的商品,他們根本不 11/30 19:27
25F:→ wi22900: 知如果缺貨公司會盯,自己不要買就好了,不去要刁店員 11/30 19:27
26F:→ roshe8780: 要做就要做好做滿 11/30 20:04
27F:噓 jgfu: 不要害店員被罵 11/30 20:29
28F:→ alohalela: 不要買就好,不用找店家麻煩 11/30 20:30
29F:噓 windstormx: 你是想搞魏還是想搞店員? 11/30 23:19
30F:噓 miniuser: 店家越進越多XX商品 商家就該有所警覺 11/30 23:42
31F:噓 nkfcc: 哪裡都當你家?難說能不能告毀損。 12/01 02:07
32F:→ cul287: 是很有創意拉 不過你會先被告死 12/01 03:52
33F:→ lmfhahha: 不想噓你,因為我也反味全頂新。但請你親朋好友或自己開 12/01 08:19
34F:→ lmfhahha: 店再這樣做,不然你只是為難店員跟店家 12/01 08:19
35F:→ justo180: 要作也用標語就好好嗎? 如果我逛賣場看到這嘴臉的照片, 12/01 09:44
36F:→ justo180: 會很不舒服噁心想吐,逛賣場的人沒必要忍受這些 12/01 09:44
37F:推 a87992772: 你自己的店就可以貼阿XD 12/01 11:38
38F:推 berryc: 你要搞通路商,跟去堵去罵頂X員工有什麼不一樣? 12/01 17:55
39F:噓 a27588679: 當自己家喔?那跟電線桿貼廣告的有什麼差別? 12/03 22:51
40F:噓 hanamai: 有事嗎? 12/06 21:06
41F:噓 CLOVERX: 還真的有人買結果拿去雜貨店飲料貼,雜貨店阿姨氣的要死 12/12 09:39
42F:→ CLOVERX: 顧店跟整理貨都來不及還要處理貼紙到火大! 12/12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