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711 (711)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請問各大超商買電信儲值卡是代收嗎?
時間Sun Nov 29 22:21:44 2015
最近想幫家人儲值
想請問
四大超商面額最低都是300元嗎?
四大超商是否會有發票嗎??
購買後請問一定要馬上儲值進去門號嗎?
(購買成功的感熱紙是否會過一些時間就淡掉呢)
希望超商版有經驗的大大們能回應一下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98.12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806906.A.CC7.html
1F:推 kui5024: 不同的電信有不同的儲值面額;會開發票;熱感紙有褪色風 11/29 22:35
2F:→ kui5024: 險 11/29 22:35
3F:推 jcchou1: 去電信行,買實體儲值卡無期限,有不同面額 11/29 22:41
4F:推 tdkblur: 不是代收有發票 代收類別就那幾樣沒那麼容易搞混 但遇過 11/29 22:46
5F:→ tdkblur: 店員自以為聰明連pos都不刷就唬愣說__算是代收 然後還會 11/29 22:46
6F:→ tdkblur: 惡人先告狀說顧客態度差質疑他搞不清楚狀況 最後店員自己 11/29 22:46
7F:→ tdkblur: 不小心說出是最後一天上班 也就是要離職在那麼放大絕暴走 11/29 22:46
8F:→ tdkblur: 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了 這種小朋友到哪工作都注定失敗吧 11/29 22:46
9F:推 aalittle: 怕淡掉就去外面買俗稱外勞卡的補充卡吧 也比較划算 11/29 23:51
10F:→ wally840503: 不是代收但是代銷 11/29 23:59
11F:推 vkevin: 借標題一問: 那可以用APP換的免費超商抵用券購買嗎? 11/30 10:31
12F:推 idxxxx: 11樓 可以 11/30 11:37
13F:→ jessle0531: 曾經有人拿超商抵用卷在我們家換點數,結果回去不能儲 11/30 17:18
14F:→ jessle0531: ,他打給遊戲客服詢問原因,客服告知他不能用抵用卷 11/30 17:18
15F:→ jessle0531: 換遊戲點數,叫他回來換成商品 11/30 17:18
16F:推 tdkblur: 樓上 你們應該被那個遊戲公司呼愣了 很多員工搞不清楚狀 12/01 01:54
17F:→ tdkblur: 況亂自作主張回答似乎已變常態 不少人工作態度真的有問題 12/01 01:54
18F:推 tdkblur: 按照上面的使用規範 有開發票非代收非健康捐商品就是可以 12/01 01:56
19F:→ tdkblur: 用 沒有甚麼你覺得他覺得還是誰覺得 去問總公司就得到答 12/01 01:56
20F:→ tdkblur: 案 12/01 01:56
21F:→ jessle0531: 重點是客人他真的儲不進去,不能儲就是不能儲,才會 12/01 11:40
22F:→ jessle0531: 打給遊戲客服求救,最後拿著點數小白單和發票回來告訴 12/01 11:40
23F:→ jessle0531: 我客服叫他回來換商品。我所遇過的案例是,禮卷和發 12/01 11:40
24F:→ jessle0531: 票可以買點數可以儲,歸屬於折價卷的抵用卷,客人換了 12/01 11:40
25F:→ jessle0531: 就是不能用 12/01 11:40
26F:→ CLOVERX: 用紅利換的現金抵用卷本生就是不能做退貨處理因為歸屬在 12/12 09:15
27F:→ CLOVERX: 折價卷,怎麼可能給你正常退貨POS機讓你退現金,如果你遇 12/12 09:16
28F:→ CLOVERX: 到店員退你現金那天兵店員慘了,自己要賠錢了。 12/12 09:17
29F:→ CLOVERX: U因為顧客本身就沒用真的現金跟你購買東西是用附加的紅利 12/12 09:20
30F:→ CLOVERX: 兌換的商品,再退你現金是給你賺錢用嗎? 12/12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