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a0519 (死硬派)
看板CVS
標題Re: [討論] 關於板標
時間Sat Nov 28 03:17:27 2015
既然您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那下班後的板工也就上來說明一下
板標更換係在全家更換咖啡機廠商時
板友在相關文章討論中的熱門推文
基本上板標也都是依據板上熱門討論
或者板工覺得有梗 就會做更換
至於ucc的板標 更換到現在
其實也沒接過任何板友投訴表示不妥
畢竟板標所述內容非捏造
當然可能太把"日本ucc與頂新無關"這件事當作常識思考
所以沒有特別註明地區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財力跟時間去日本買ucc
不過也有板友表示不妥 相關討論所述也點出問題
這部分板工未顧及之處 造成板友困擾部分 板工在此致歉
未來在執行相關操作時會更謹慎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那麼 即日起板標更改 提醒大家購買商品需注意廠商 成分 保存期限
希望各位板友覺得ok 祝大家平安:D
--
May we have wisdom not to fear shadows in the night,
and courage when the day of danger truly dawns.
-Elizabeth The Goldenag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76.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651852.A.013.html
※ 編輯: misa0519 (219.71.76.139), 11/28/2015 03:22:16
1F:推 leejee: 咦~噯注意哦 11/28 03:37
2F:推 karlh: 從善如流,推! 11/28 05:21
3F:推 barttien: 雖然不覺得板標有問題,不過為你的能屈能伸推 11/28 06:50
4F:推 butter1211: 支持台灣ucc就是支持頂新! 11/28 07:44
5F:→ arlun: good 這才是我想像中大慈大悲 普渡眾生的 11/28 07:49
6F:→ arlun: 米莎板主 11/28 07:49
7F:推 error123: 支持台灣ucc就是支持頂新! 11/28 08:04
8F:推 hansel321: 支持台灣ucc就是支持頂新! 11/28 08:18
9F:推 kenyon0619: 推 11/28 08:18
10F:推 octopus4406: 覺得板標沒問題+1 但謝謝原po~~ 11/28 08:22
11F:推 netii: 支持臺灣ucc就是支持頂新!板標很ok~ 11/28 08:35
12F:推 freely10469: 推米莎 11/28 08:46
13F:→ jay0215: 果然是民粹 唉~ 慣老闆跟不良企業支持者再一次獲得了勝利 11/28 09:02
14F:噓 zzz41432: 本來就要加台灣 11/28 09:19
15F:推 cmhioa: 推推 那些人… 11/28 10:08
16F:推 liunwaiqoo: 這個板標就沒問題了 11/28 10:08
17F:推 Nadialove: 支持台灣ucc就是支持頂新! 11/28 10:18
18F:推 scott880514: 板標一直都沒問題呀... 11/28 10:39
19F:→ zhen10: 有些人就愛鑽牛角尖 不要太介意啦 11/28 10:45
20F:推 sj617093: 不換腦就換腎! 11/28 11:12
21F:推 mia3: 推認真板主~ 11/28 11:28
22F:推 ttocs: 可是台灣UCC會不會有人以為是全球影城 11/28 11:31
23F:推 PPPGGG: 反正不換就不喝 話說全家早餐飲料換了沒之前都統一味全的 11/28 11:56
24F:推 uuuujoe: 板主做得很好 推 11/28 12:30
25F:推 tiayafu: 一堆下流貨色可以滾了 支持板主 11/28 13:00
26F:推 needsun: 支持板主 明明就是合作parner 還可以開分身無罪 11/28 13:15
27F:推 discbear: 支持板主 11/28 13:19
28F:推 b0339576: 可以附上出處的文章代碼,較不易被解讀是居心叵測 11/28 13:55
29F:推 blue66630: 板主辛苦了...板標真沒什麼問題...=-=唉...總有自以為 11/28 14:09
30F:→ blue66630: 是的人天真相信商家鬼話...我為他們身體健康默哀!反正 11/28 14:09
31F:→ blue66630: 喝不喝在自己..何必看板標就崩潰...誰能保證真的是"日 11/28 14:09
32F:→ blue66630: 製"啊!真是單純可愛的小朋友! 11/28 14:09
33F:推 orfan: 推板主 11/28 14:40
34F:推 Lighty: 辛苦了 11/28 15:02
35F:推 honeyayumi: 辛苦了 明明就沒啥問題~ 11/28 15:06
36F:推 cuteyi: 板主辛苦了! 11/28 15:27
37F:推 arl616: 板主辛苦了 11/28 15:34
38F:推 bbmelonchumi: 推推板主 11/28 16:08
39F:推 arioso0602: 辛苦啦~ 11/28 16:27
40F:推 allouteffort: 辛苦了 11/28 16:43
41F:推 TSbb: 被衛兵攻破........可惜了,還是被一個想當某板板主卻不敢 11/28 16:56
42F:→ TSbb: 當的老二檢舉 XD 11/28 16:56
43F:推 XC90: 板主明明就沒錯!加油! 11/28 17:14
44F:推 Jason0813: 現在這板標的確比較妥當 11/28 17:33
45F:→ hoyumi: 我想順便問一下為什麼上面那篇跟超商無關的廣告文還在? 11/28 17:44
46F:→ horusli: 只會改板標,板務就不管了。三明治廣告文直接忽視 11/28 18:13
47F:推 ice21122: 支持板主 11/28 20:18
下午不知何故一直無法登入PTT 這邊先感謝各位板友意見
本文提到的討論文章
#1MCUlOZ5 #1MJyEplW 大略是這兩篇
至於H大表示的廣告文 恕本人愚鈍沒有看出哪一篇是廣告文 請再詳細告知
不勝感激
希望大家能保持理性 無論是哪一方的意見其實都很有價值
只是大家的信念跟信賴可能都是不同立場
提出問題的板友們也是很有勇氣的 希望大家能對說出不同意見的人
保持一定的肯定 也算是對於更嚴重的後果防範未然
至於要支持哪一方 以板工身分是不便公開
但希望各位板友能做出自我判斷最好的結果 感謝大家
※ 編輯: misa0519 (219.71.76.139), 11/28/2015 20:56:39
48F:推 bettybuy: costco的UCC都是日本製的阿~ 11/28 21:01
49F:→ bettybuy: 更正 原來已經好市多的已經變代理了囧 11/28 21:05
50F:推 barttien: 說句老實話,要不是hoyumi跟horusli提到有廣告文我還真 11/28 21:14
51F:→ barttien: 沒發現,從標題真的很難發現,我也找了好久....囧rz.... 11/28 21:15
52F:→ barttien: 建議下次可以幫個忙檢舉一下,板主一定會處理的 11/28 21:16
53F:推 bryanwang: 板標已經很客氣了..。 11/28 22:41
54F:噓 ontherun3325: 頂新粉崩潰囉 11/28 23:20
55F:推 lazuritechen: 板標沒罵三字經已經算客氣了是在吵什麼?無罪沒政府* 11/28 23:33
56F:推 Lailungsheng: 推 11/28 23:39
57F:→ tdkblur: 日本ucc透過授權代理商進貨的話也一樣是給頂新賺 除非貿 11/28 23:57
58F:→ tdkblur: 易商自己帶貨 11/28 23:57
59F:→ tdkblur: 這次的恐攻加催票事件 真的是沒在板標直接髒話就算客氣的 11/29 00:00
60F:→ tdkblur: 了 以往大事件各板都會聯合板標做文章 可惜這次沒這樣玩 11/29 00:00
61F:推 c314333: 推 11/29 00:18
剛看了一下
因為這次頂新獲判無罪 大家都很憤怒
但原po文章也沒表示自己支持頂新
被噓成這樣其實有些無辜
避免繼續節外生枝 這邊將文章結案
大家可在本篇討論 但請一樣要理性討論喔!
※ 編輯: misa0519 (219.71.76.139), 11/29/2015 00:23:32
62F:推 fgh: 支持台灣ucc就是支持頂新! 11/29 03:43
63F:→ mintex: 感覺就是.板標是說明事實 11/29 10:19
64F:推 PPPGGG: 不離不棄欸XDDDD 11/29 12:08
65F:推 yung80111: 支持台灣ucc就是支持頂新 11/29 12:11
66F:→ wensandra: 反頂新 也要反統一吧 為啥要偏心 11/29 12:14
67F:→ wensandra: 統一在這麼多事件的社會責任有付出多少?? 11/29 12:16
68F:→ wensandra: 只叫人家代工 出了事情代工廠負責 這是啥企業 11/29 12:19
69F:推 abxtpml56: 滅頂滅頂 11/29 15:42
70F:噓 bwin: 反向思考:板主提醒支持魏董的人去買UCC啊,要挺的趕快去買 11/29 16:01
71F:→ bwin: 喔 11/29 16:01
72F:推 TSbb: 反統一多久了? 搞笑自己跳出來? 11/29 17:32
73F:推 birdd: 11/29 17:36
74F:噓 villagemen: 紅明顯 反正統一 沒像頂新沒出大包 就還是有人愛 11/29 17:40
75F:推 PPPGGG: 別這樣說好嗎 統一 頂新根本同等級的__ 11/29 20:45
76F:推 bwin: 推回來,反黑心結果買化工廠應該也是沒__就用腎去換吧 11/29 21:57
77F:推 suhaw: 筆記 原來統一塑化劑一點都不大包.... 11/29 22:35
78F:推 tdkblur: 又來了 除了拉開戰線移轉目標還有別招嗎?老用同一招會膩 11/29 22:51
79F:→ tdkblur: 耶 再者覺得某廠商也是無良可以具體論述呼籲大家響應 而 11/29 22:51
80F:→ tdkblur: 非每次都想用搭順風車的方式看似號召實則削弱原主軸 很膩 11/29 22:51
81F:→ tdkblur: 一次開一個副本打一隻boss就很難了 還想一石二鳥雙殺 又 11/29 22:54
82F:→ tdkblur: 不是做撒尿牛丸全部混在一起就好 有心人開另一個副本討論 11/29 22:54
83F:→ tdkblur: 二筒不意外好嘛 不然很忙耶XD 11/29 22:54
84F:推 IIIVIIIXIII: 推薦這位板主! 11/29 23:29
85F:推 wilma0320: 推 11/30 01:46
86F:推 JCS15: 救援頂新方法之一就是指責抵制銃二的力道不夠大 叭叭叭 萬 11/30 03:58
87F:→ JCS15: 惡銃二沒倒 為什麼抵制行動偏心 獨讓頂新先食惡果 叭叭 11/30 03:59
88F:→ JCS15: 前陣子林鳳營就是這樣處理der~~ 11/30 04:01
89F:推 samml: 支持台灣ucc就是支持頂新! 11/30 05:18
90F:推 error123: 感覺被抓語病 1.日本超商也有UCC 2.扯桶二 3.不中立 11/30 05:22
91F:→ error123: 這年代連說事實也不行,悲哀 11/30 05:23
92F:→ darkwave: 小弟覺得要在這議題下批評大家偏袒統一 不如起行發起 11/30 07:42
93F:→ darkwave: 抵制相關活動 11/30 07:42
94F:→ suhaw: 大家不討厭事實 而是討厭把事實說出來面對 11/30 14:17
95F:→ suhaw: 就如同大家不討厭頂新作黑心油-->事實是無罪 11/30 14:18
96F:→ suhaw: 而是討厭面對頂新作黑心油 而你還必須吃下去的事實 11/30 14:18
97F:推 kerodo: 就像我是人 我反核 11/30 14:35
98F:推 DRIariel: 大家不討厭事實 而是討厭把事實說出來面對+1 11/30 15:43
99F:推 aycc: 抵制要發揮最大力量,是自發而不是號召,看看日本人是怎麼讓 11/30 19:37
100F:→ aycc: 麥當勞吃盡苦頭的 11/30 19:37
101F:→ gingling: 日本人最會搞排擠啊XD 11/30 21:09
102F:→ justo180: 日本ucc也有跟頂新合資啊!!!不曉得大家為什麼就覺得日本 12/01 09:46
103F:→ justo180: ucc有多ok 12/01 09:46
104F:推 tom50512: 支持臺灣ucc就是支持頂新! 12/01 16:20
105F:→ moonpaper: 是在頂新入主味全之前合資的 12/01 22:22
※ 編輯: misa0519 (219.71.76.139), 05/02/2016 08: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