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an (fman)
看板CVS
標題Re: [討論] 關於版標
時間Fri Nov 27 14:32:24 2015
※ 引述《parislove3 (星野純)》之銘言:
: ※ 引述《arl (Wanted Dead or Alive)》之銘言:
: : 版標確實有點誇張..那如果我去日本買UCC那也叫支持頂新?
: : 我今天(11/27)確實是要飛北海道
: : 版主這種版標未免太過誇張 這跟放地圖砲有啥兩樣??
: : 我應該也不是今天第一個針對版標的人
: : 某些文章裡面已經有人說這種版標太離譜了
: : 前幾天看到版標我還以為過幾天就改掉了沒想到版標還是沒改..
: : 但在別人文章噓這件事又好像不太對只好乾脆發文了
: : 除非台灣UCC是完全台灣製造包裝不然版標確實是太誇浮了
版標也改好幾天了
一竿子打翻整條船的做法也引起許多版友們討論
但是版主misa0519人呢???
不需要出來表達一下你的意思嗎?
從上站紀錄來看都有在上,而非沒上站的
滅頂是對的,但不是這樣公器私用,不顧版友意見的
所以還是請版主misa0519表達一下你的意思吧
1.改這樣版標的意思是? 2.那要改或不改? 理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77.2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605947.A.01B.html
1F:→ jay0215: 不然乾脆投票好了 比較民主 11/27 14:35
2F:→ meetyou76: 版標有提到你說的「滅頂」嗎?我還真感謝版標提醒我消 11/27 14:41
3F:→ meetyou76: 費前先看看代理商名稱呢 11/27 14:41
4F:→ meetyou76: UCC代理商就只有那一家 你的整船人是指啥 11/27 14:46
5F:→ fman: 其實投票也好,不投也好,總是要先知道版主的意思才行 11/27 15:54
6F:噓 barttien: 這種芝麻小事還要投票?不要小題大作了 11/27 16:21
7F:→ busters0: 真的是小題大作XD 11/27 16:25
8F:噓 FortMinor: 什麼公器私用?不顧板友意見是屬多數? 11/27 16:33
9F:噓 bbmelonchumi: 小題大作 為了這個吵好無聊ˊ_>ˋ 11/27 16:45
10F:噓 barttien: 我個人是覺得板主的意思很明顯啦,買不買是你的自由 11/27 17:04
11F:噓 vivahou: 廠商拿毒給你吃 你還幫廠商說話 你人真好.... 11/27 17:06
12F:→ vivahou: 推錯 我要去推原文說 11/27 17:07
13F:推 sinonOEO: 買UCC就是支持頂新,那有吃過頂新東西的人也要抵制囉? 11/27 18:53
14F:噓 mariblond: 看到頂新無罪就讓人極度氣憤! 11/27 19:53
15F:噓 suncat71: 推樓上 太扯了!!全家咖啡一杯都不買! 11/27 20:03
16F:噓 cmhioa: 頂新全部無罪噢 檢方說找不到證據他們油是垃圾噢 很棒對不 11/27 20:59
17F:→ cmhioa: 對 11/27 20:59
18F:噓 roshe8780: 不顧板友意見?不會啊 我很支持啊 不要崩潰拜託 11/27 21:00
19F:→ miwako: 每次看到版標,都會提醒我自己繼續抵制~非常好! 11/27 21:05
20F:推 Brothre23: 推板標 垃圾公司就是應該抵制到底 11/27 21:14
21F:噓 suhaw: 沒啥好說的 頂新無罪 代表有罪的是提告的人以及百姓 11/27 21:27
22F:噓 IDaHoo: 跳腳喔? 頂新無罪幹麼介意板標? ㄏㄏ 11/27 21:41
23F:推 sate5232: 我也希望改版標,真這樣講那我吃浪味炒麵就是支持旺中? 11/27 22:51
24F:→ sate5232: 我單純喜歡吃不行嗎? 11/27 22:51
25F:噓 silverkymco: 警察咩 11/27 23:11
26F:噓 pobynb: 推板標 11/27 23:55
27F:推 blue66630: 愛買就買啊!板標掛出來也就示警!不知情也會參考前文! 11/28 00:59
28F:→ blue66630: 何必被板標綁架!反正頂新都無罪了!UCC又怎樣!我覺得這 11/28 00:59
29F:→ blue66630: 板標好好提醒我頂新在一天!我食安永遠不安全!不管UCC是 11/28 00:59
30F:→ blue66630: 否真"日製"...一個與頂新有相關的企業我寧可繞道保平安 11/28 00:59
31F:→ blue66630: 也不想以身體健康去信那些商人的話! 11/28 00:59
32F:噓 cmhioa: 真的 板標提醒我台灣司法認定垃圾油是安全食品 我不會忘記 11/28 01:02
33F:→ cmhioa: 爆出頂新的那天 11/28 01:02
34F:推 bryanwang: 頂新是法院認定的優良廠商,我們都誤會了魏董,原來加 11/28 08:57
35F:→ bryanwang: 工物都是營養品-_-||| 11/28 08:57
36F:→ jay0215: 果然是民粹 唉~ 慣老闆跟不良企業支持者再一次獲得了勝利 11/28 09:02
37F:→ zhen10: 你哪根蔥? 11/28 10:45
38F:噓 noovertime: 支持台灣ucc就是支持頂新! 11/28 14:07
39F:噓 roshe8780: 某樓喜歡浪味炒麵的確就是支持旺中啊 不然呢? 11/28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