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XD (拎北拍到丁-滾滾)
看板CVS
標題[商品] 韓式泡菜豆腐鍋
時間Wed Nov 25 18:06:05 2015
【商品名稱/價格】:
韓式泡菜豆腐鍋/7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cZXJg9X.jpg
http://i.imgur.com/jE7YxqK.jpg
http://i.imgur.com/945mmOx.jpg
【評分】:
80 太貴惹
【心得】:
早上看到這款鍋發現熱量超低,晚上馬上買來試看看。
主食是一坨寬粉跟三片年糕,
寬粉微波後仍然很Q,最喜歡的就是寬粉。
最期待的年糕反而完全悲劇,黏糊糊。
豆腐有四小塊,豬肉片四到五片、一塊火鍋料,
微‧韭菜跟高麗菜黃豆芽還有一些泡菜,
菜類口感都滿清脆。
湯頭完全不辣,微酸帶甜深得我心>/////<
私心覺得整碗鍋湯是主體,
內容物看起來雖多但其實薄弱,
當正餐應該會很快就會餓
但熱量這麼低完全不強求
減肥人冬天的福音
但真的有點貴QQ
整體評價其實不算高啦但衝著熱量我絕對會回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02.2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445968.A.794.html
1F:推 qpwo1793: 好想吃 11/25 19:54
2F:推 lushow: 全家泡菜鍋完全沒肉…空虛… 11/25 20:24
3F:推 joyce521: 今天吃了覺得CP值太低了 11/25 20:38
4F:推 afaafa921: 吃完有點餓 覺得可以加科學麵 11/25 23:38
5F:推 pandadragon: 我也覺得加一包麵應該不錯 11/26 00:16
6F:推 cerrine: 還可以買一盒豆腐吃到飽~ 11/26 01:30
7F:推 chensmallshi: 剛吃了,覺得空虛 11/26 05:22
8F:推 iln89330: 今天去吃覺得好吃欸雖然頗貴 11/27 00:03
9F:推 aptx9527: 剛剛買了碗來吃,發現料比往年少很多... CP值低到該流淚 11/29 19:19
10F:→ dog880203: 最近這款賣很好 可是加熱後夭壽燙 12/01 03:53
11F:推 ab50326: 覺得湯有關東煮的味道欸… 12/02 13:04
12F:推 DongRaeGu: 吃了 滿好吃的 但料比往年少超多 唉 不會回購 12/08 23:43
13F:推 TommyHilfige: 我覺得超好吃的 12/12 20:11
14F:推 cute880509: 今天買來嚐鮮 好吃不過太少 不會再買 12/16 19:47
15F:推 Slash1987: 好吃 會回購 不過要配一碗飯才會飽 12/20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