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bic (RO哥)
看板CVS
標題Re: [情報] 7-11 一卡通年終歡樂送(11/11~12/08)
時間Tue Nov 24 13:27:25 2015
想請問一下
活動登入是只要登入一次就可以了嗎?
還是每週都要重新登入一次?
然後 有辦法查詢當週累積金額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56.1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342847.A.D84.html
1F:推 hopeskyme: 登錄一次就好,我的觀察啦 11/24 13:46
2F:→ leejee: 按照以往的活動,登錄一次就可以 11/24 16:19
3F:推 smalltong: 一次,因為我要在登顯示已經登錄過了。 11/24 16:38
4F:推 eerina: 請問這活動是不是截止了啊?畢竟只有一萬份 11/24 21:15
5F:推 hopeskyme: 還有...吧 11/24 21:16
6F:推 Scansnap: 前篇很多人"回"我還有啦不會問客服啦 明明網頁寫限量 11/25 07:01
7F:→ Scansnap: 一萬份 又不是每周限量一萬份 誰知道 應該是還有? 11/25 07:03
8F:推 Scansnap: 沒有喔 網站已經說額滿了!!!!! 11/25 07:05
9F:→ CNNSION: 對啊,樓上不會問客服還亂放話是事實啊 11/25 11:22
10F:→ CNNSION: 錯的亂七八糟還強詞奪理,根本__ __ 11/25 12:01
11F:推 Scansnap: 又不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光光講話態度就該道歉 11/26 13:31
12F:→ Scansnap: 我前面的推文有批評樓上嗎 看清楚 11/26 13:32
13F:→ Scansnap: 然後您就一陣亂罵 您好棒棒 這樣可以了嗎 11/26 13:32
14F:→ CNNSION: 喔,__ __ 11/2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