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terp (人善變人妻 馬上被人騎)
看板CVS
標題Re: [討論] 記得先說「我要取貨」
時間Tue Nov 24 10:47:30 2015
小七的電腦好像不能分開結帳
如果我繳費或代收搭著商品一起結
理論上 代收要付現 但商品可用悠遊卡結帳
但是店員都請我付現 說代收商品無法用悠遊卡
問題是一般商品可以阿
每次遇到這個就再跳針 店員只會一直跳針和你說代收要付現
以前我在全家時 這是可以打在一筆的
就一般商品悠遊卡 代收付現 因為當我刷悠遊卡時
無法用悠遊卡的會留在畫面上
畢竟我沒再7待過 我也不清楚
不過現在服務業難找人 阿貓阿狗都可以站櫃 也怨不得店長了
※ 引述《a07051226 (葡萄糖)》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本人-4打工,常常有客人這樣
: 拿著東西要來結帳,好東西放好了,報價格
: 「阿還有我要取貨」
: 一整個心情.....
: seven工程師是這樣的:刷了條碼後進入銷售中,這時候就不能看名單了
: 必須要取消交易或是拿另一台看
: 啊偏偏人多又不方便,只好取消交易了
: 所以啊,麻煩下次連同商品要結帳時先講一聲「我要取貨」
: 阿當然還有客人很nice的知道你要找一下,先跟你說完後再去找要買的東西
: 但是面對前者情況,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客人說明系統的缺陷...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54.1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333253.A.281.html
1F:→ jay0215: 每間企業的後台POS系統寫法不同 像之前萊爾富就被罵很慘 11/24 10:50
2F:推 treacheryown: 可以先付現金在按悠遊卡付款就可以了 11/24 10:55
3F:推 maskcat: 在7繳費有手續費時 有用過繳費用現金 手續費用icash 11/24 11:03
4F:推 waiterman: 同時結帳這是可行的,收銀機按悠遊卡結帳後,收銀機會 11/24 11:25
5F:→ waiterman: 自動顯示剩下要付現的金額,再按現金鍵就可以同時結帳 11/24 11:25
6F:→ waiterman: 了 11/24 11:25
7F:噓 barttien: 明明就可以 11/24 11:43
8F:噓 berin5566: 幹你遇到白癡明明就可以。客層enter悠遊卡跟現金會同 11/24 11:43
9F:→ berin5566: 時跑 該收的不會少你一毛 11/24 11:43
10F:→ berin5566: 我是習慣先悠遊卡 他會顯示你還要多少代收現金給店員 11/24 11:44
11F:→ berin5566: 這時候按enter 就過了 11/24 11:44
12F:→ berin5566: 這時候客訴下去就對了 給他一個機會好好員工訓練不是這 11/24 11:45
13F:→ berin5566: 樣魯小客人 11/24 11:45
14F:推 amber713012: 覺得是店員不熟悉,有些店員要她先用卡結,剩下代收 11/24 11:51
15F:→ amber713012: 付現就當機 11/24 11:51
16F:→ winniey25: 推樓上 11/24 18:27
17F:→ winniey25: 所以故意分開結,又被說這樣店員很麻煩,到底是要客人 11/24 18:28
18F:→ winniey25: 怎麼做.... 11/24 18:28
19F:推 virkin: 可以喔 之前我都貼心把代收跟結帳分開 一個現金一個卡片 11/24 23:30
20F:→ virkin: 結果店員直接跟我說 系統可以同一筆分兩種付費 11/24 23:30
21F:推 misa0519: berlin5566 違反板規三 請注意言詞 11/25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