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QQ奶茶/原價60校內證件4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義美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Sq7qWMd.jpg 【評分】:7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觀望義美的QQ奶茶跟布丁奶茶很久了 照片看起來就很好喝 不過要六十真的蠻貴 我在校內的門市變45 有出示證件不知道有沒有更折扣 大小是一般早餐店飲料的中杯 看到店員拿出一壺紅茶跟義美的全脂鮮奶(原本以為是加奶精 因為沒有特別寫是鮮奶茶) 去冰所以就加滿 喝了一口奶香蠻厚的 沒喝過義美的鮮奶 味道不差 奶香真的比茶味重 QQ原本以為是珍珠 加的是蒟蒻珍珠跟細粉絲 有嚼勁 不會太甜 還不賴! 這樣一杯四五應該不算貴 畢竟是加鮮奶還有料 下次考慮點布丁奶茶來喝喝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86.1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081313.A.9CE.html
1F:噓 arl: 義美啥時變超商了?11/21 13:03
so?
2F:推 dead11: 不然是量販店嗎11/21 13:04
3F:推 ygort: 本來就是超商11/21 13:06
4F:→ arl: 那一家門市24小時說來聽聽..=.=?11/21 13:10
5F:推 BANANAaaa: 24小時才是超商?11/21 13:16
6F:推 minicheckip: 醫院的7-11表示:嗚嗚我不算超商11/21 13:18
7F:推 Alexiell: 最好24H才是超商XD11/21 13:21
8F:→ ealleneee91: 超像早餐店的奶茶= = 連包裝都超像11/21 13:41
9F:→ roshe8780: 24小時才是超商?海水退了…11/21 13:59
10F:推 KIDDLEE: 還我鮮奶茶11/21 14:23
是鮮奶茶沒錯啦 只是喝起來蠻特別的
11F:→ Sutter: 粉絲還是粉條? 粉絲加在奶茶裡好奇特11/21 14:29
應該是細粉條才對
12F:→ nissy: 包裝也太連鎖早餐店風了吧XD11/21 15:14
真的 不過好喝多了
13F:推 fatfinger2: 每一間門市都有嗎 真想喝11/21 15:35
不是耶 我在成大醫學院的門市
14F:推 ken4645: arl兇完就不見了哦11/21 16:24
15F:→ QQmouse: 好想喝 這個應該很少門市有吧?! 11/21 16:36
16F:推 atb: 以前板橋車站內有一間11/21 17:23
17F:推 stellastars: 題外話,成大醫院地下街變的好像學生餐廳,上次去義 11/21 17:28
18F:→ stellastars: 美的時候整個嚇到 11/21 17:28
因為在醫學院下面 學生又可以打折
19F:推 scott880514: 1F %%%%% 11/21 18:53
20F:→ arl: 醫院的7-11有24小時阿..=.= 11/21 18:55
21F:推 syulide: 車站的沒有啊 車站的不算?7-11出現之前的統一超商不算超 11/21 19:05
22F:→ syulide: 商? 11/21 19:05
23F:推 lun0214: 也有沒有24小時的啊,光很多校內超商就沒有24小時的了 11/21 19:06
※ 編輯: imjj012 (114.40.83.6), 11/21/2015 20:09:13
24F:推 Xaotic: 奇噓共賞11/21 20:53
25F:推 svulvul: QQ的口感不喜歡,布丁好吃!11/21 22:24
26F:推 roshe8780: 某樓標準理虧後射後不理 11/21 22:55
27F:→ BUKU: 學校都沒有24小時阿~有的8點~10點就關了-.-11/21 23:48
28F:推 lun0214: 不少大學內的超商有24啦,至少交大是11/22 00:12
29F:推 hanna8634: 布丁奶微糖好喝 是義美布丁 外面賣的都是統二布丁 11/22 01:13
30F:→ leejee: 義美不是超商,也不是量販店,但是跟他不是24H無關11/22 03:10
應該是直營商店
31F:→ leejee: 校內有義美可以打折還真爽 11/22 03:11
※ 編輯: imjj012 (61.227.247.216), 11/22/2015 04:08:07
32F:推 leejee: 蒟蒻跟粉絲應該是打開就能用,粉圓需要煮或加熱比較麻煩 11/22 12:57
33F:→ SaiXD: 義美不是超商 11/22 16:03
34F:推 stja: 義美、台糖 就勉勉強強 11/22 20:15
35F:推 hihi54751: 好想喝喝看喔!但感覺有點難買到 11/23 08:47
36F:推 Honoeye: 桃園的話,大江有,我記得是45 11/23 09:02
37F:推 l102101: 一樓帶風向失敗 11/23 10:32
38F:推 ggyyhippo: 原來外國一堆7-11都不是超商 11/23 13:01
39F:推 amber713012: 原價60真的下不了手啊啊啊 11/23 16:35
40F:推 ionchips: 為啥會是以24小時為依據啊 更早以前的小7全家也沒24小時 11/23 16:49
41F:推 justo180: 用24小時來論辯,論點薄弱,下一位 11/23 17:49
42F:→ justo180: 義美不是超商,是商品的多樣性,不能幾乎都僅限於自己的 11/23 17:52
43F:→ justo180: 品牌,那叫直營店,所以其實7-11也在朝不是超商的方向邁 11/23 17:52
44F:→ justo180: 進 11/23 17:52
45F:→ Henry: 某樓挺好笑的啊,怎麼跑了呢 11/24 06:26
46F:推 s950435: 跟24H完全沒關係 1F知道為什麼7-11叫做7-11嗎? 12/03 03:39
47F:推 TommyHilfige: 一樓風向失敗 12/12 23:19
48F:推 JQK2: 義美新型態店「捷食樂」100%是超商! 03/30 17: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