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jj012 (阿里山冰茶)
看板CVS
標題[商品] 義美門市 QQ奶茶
時間Sat Nov 21 12:48:30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QQ奶茶/原價60校內證件4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義美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Sq7qWMd.jpg
【評分】:7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觀望義美的QQ奶茶跟布丁奶茶很久了
照片看起來就很好喝
不過要六十真的蠻貴
我在校內的門市變45 有出示證件不知道有沒有更折扣
大小是一般早餐店飲料的中杯
看到店員拿出一壺紅茶跟義美的全脂鮮奶(原本以為是加奶精 因為沒有特別寫是鮮奶茶)
去冰所以就加滿
喝了一口奶香蠻厚的 沒喝過義美的鮮奶
味道不差 奶香真的比茶味重
QQ原本以為是珍珠 加的是蒟蒻珍珠跟細粉絲
有嚼勁 不會太甜 還不賴!
這樣一杯四五應該不算貴
畢竟是加鮮奶還有料
下次考慮點布丁奶茶來喝喝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86.1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081313.A.9CE.html
1F:噓 arl: 義美啥時變超商了?11/21 13:03
so?
2F:推 dead11: 不然是量販店嗎11/21 13:04
3F:推 ygort: 本來就是超商11/21 13:06
4F:→ arl: 那一家門市24小時說來聽聽..=.=?11/21 13:10
5F:推 BANANAaaa: 24小時才是超商?11/21 13:16
6F:推 minicheckip: 醫院的7-11表示:嗚嗚我不算超商11/21 13:18
7F:推 Alexiell: 最好24H才是超商XD11/21 13:21
8F:→ ealleneee91: 超像早餐店的奶茶= = 連包裝都超像11/21 13:41
9F:→ roshe8780: 24小時才是超商?海水退了…11/21 13:59
10F:推 KIDDLEE: 還我鮮奶茶11/21 14:23
是鮮奶茶沒錯啦 只是喝起來蠻特別的
11F:→ Sutter: 粉絲還是粉條? 粉絲加在奶茶裡好奇特11/21 14:29
應該是細粉條才對
12F:→ nissy: 包裝也太連鎖早餐店風了吧XD11/21 15:14
真的 不過好喝多了
13F:推 fatfinger2: 每一間門市都有嗎 真想喝11/21 15:35
不是耶 我在成大醫學院的門市
14F:推 ken4645: arl兇完就不見了哦11/21 16:24
15F:→ QQmouse: 好想喝 這個應該很少門市有吧?! 11/21 16:36
16F:推 atb: 以前板橋車站內有一間11/21 17:23
17F:推 stellastars: 題外話,成大醫院地下街變的好像學生餐廳,上次去義 11/21 17:28
18F:→ stellastars: 美的時候整個嚇到 11/21 17:28
因為在醫學院下面 學生又可以打折
19F:推 scott880514: 1F %%%%% 11/21 18:53
20F:→ arl: 醫院的7-11有24小時阿..=.= 11/21 18:55
21F:推 syulide: 車站的沒有啊 車站的不算?7-11出現之前的統一超商不算超 11/21 19:05
22F:→ syulide: 商? 11/21 19:05
23F:推 lun0214: 也有沒有24小時的啊,光很多校內超商就沒有24小時的了 11/21 19:06
※ 編輯: imjj012 (114.40.83.6), 11/21/2015 20:09:13
24F:推 Xaotic: 奇噓共賞11/21 20:53
25F:推 svulvul: QQ的口感不喜歡,布丁好吃!11/21 22:24
26F:推 roshe8780: 某樓標準理虧後射後不理 11/21 22:55
27F:→ BUKU: 學校都沒有24小時阿~有的8點~10點就關了-.-11/21 23:48
28F:推 lun0214: 不少大學內的超商有24啦,至少交大是11/22 00:12
29F:推 hanna8634: 布丁奶微糖好喝 是義美布丁 外面賣的都是統二布丁 11/22 01:13
30F:→ leejee: 義美不是超商,也不是量販店,但是跟他不是24H無關11/22 03:10
應該是直營商店
31F:→ leejee: 校內有義美可以打折還真爽 11/22 03:11
※ 編輯: imjj012 (61.227.247.216), 11/22/2015 04:08:07
32F:推 leejee: 蒟蒻跟粉絲應該是打開就能用,粉圓需要煮或加熱比較麻煩 11/22 12:57
33F:→ SaiXD: 義美不是超商 11/22 16:03
34F:推 stja: 義美、台糖 就勉勉強強 11/22 20:15
35F:推 hihi54751: 好想喝喝看喔!但感覺有點難買到 11/23 08:47
36F:推 Honoeye: 桃園的話,大江有,我記得是45 11/23 09:02
37F:推 l102101: 一樓帶風向失敗 11/23 10:32
38F:推 ggyyhippo: 原來外國一堆7-11都不是超商 11/23 13:01
39F:推 amber713012: 原價60真的下不了手啊啊啊 11/23 16:35
40F:推 ionchips: 為啥會是以24小時為依據啊 更早以前的小7全家也沒24小時 11/23 16:49
41F:推 justo180: 用24小時來論辯,論點薄弱,下一位 11/23 17:49
42F:→ justo180: 義美不是超商,是商品的多樣性,不能幾乎都僅限於自己的 11/23 17:52
43F:→ justo180: 品牌,那叫直營店,所以其實7-11也在朝不是超商的方向邁 11/23 17:52
44F:→ justo180: 進 11/23 17:52
45F:→ Henry: 某樓挺好笑的啊,怎麼跑了呢 11/24 06:26
46F:推 s950435: 跟24H完全沒關係 1F知道為什麼7-11叫做7-11嗎? 12/03 03:39
47F:推 TommyHilfige: 一樓風向失敗 12/12 23:19
48F:推 JQK2: 義美新型態店「捷食樂」100%是超商! 03/30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