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x2 (革心求變)
看板CVS
標題[問題] 高雄哪裡還有提拉米蘇霜淇淋?
時間Fri Nov 20 21:19:16 2015
昨天晚上六點才收到happy go點數兌換的提拉米蘇霜淇淋券
但昨天跟今天跑了好幾間全家
都說已經賣完了
請問各位版友,知道現在高雄還有哪間全家有嗎?
原高雄市區,或是鳳山五甲等地也可
麻煩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82.14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8025558.A.573.html
1F:推 medama: happy go的不限口味吧? 提拉米蘇應該已經沒了... 11/20 22:13
2F:→ cyhhoi: 今天在彰化吃到~ 11/20 23:25
3F:→ leejee: 高雄板問問看? 11/21 01:50
4F:→ nissy: 應該是原po想吃提拉米蘇口味吧~ 11/21 14:54
5F:推 TZUYIC: 全家高雄榮安店、全家高雄福華店都還有賣,昨天和今天又各 11/21 18:10
6F:→ TZUYIC: 再吃了一杯,很滿足~ 11/21 18:10
7F:推 lover9406: 借問台南還有哪裡有啊?好想再吃一次... 11/22 01:25
8F:→ pttx2: 今天去福華店買到囉!!感謝t大提供的資訊^^ 11/23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