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ctcai (m)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全家買的健達巧克力好像壞了
時間Wed Nov 18 15:01:01 2015
上次因為想要usb燈
所以跑去全家買了兩條繽紛樂跟一盒巧克力
吃繽紛樂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怪
因為以前繽紛樂是很容易融化的
可是這次的卻不會,包裝上看起來像融化過
吃起來也有過期巧克力的味道
(不知道怎麼形容,但吃過的過期巧克力都是這種味道)
內餡吃起來就還正常
今天吃巧克力的時候 更是明顯
巧克力在嘴巴裡不會自己融開
而且結塊的感覺
咬碎後還是一樣,就像個不溶於水的東西
也嚐不到巧克力味
超難吃!
可是看保存期限是到今年12月
而他的外觀又沒有壞掉
單用口感來斷定 可以拿去換嗎?
這樣會不會很澳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3.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7830064.A.6AE.html
1F:推 neko0624: 就拿去換阿 這不算奧客11/18 15:13
2F:推 dead1305: 找衛生局啊! 全民健康靠你來11/18 15:44
3F:推 tengobo: 可以換啊11/18 15:57
4F:推 aswave: 咦 買得到會壞掉、變質的食物 這不是代表製造商的良心嗎!?11/18 16:14
5F:→ aswave: (義美粉表示)11/18 16:15
6F:推 ananbig: 之前去礁溪那邊的萊爾富還是ok買也是!就是外層軟掉 巧克11/18 20:46
7F:→ ananbig: 力有金幣糖的味道==超難吃...11/18 20:46
8F:推 talesr: 應該是保存不當 失溫造成可可脂結晶劣化11/18 20:58
感覺是
9F:→ left7797: 我曾經買到有破洞的巧菲斯,回家吃的時才發現~ 整個餅11/19 01:38
10F:→ left7797: 乾都軟了!超難吃11/19 01:38
11F:推 jeffery20223: 我也買過,吃起來很怪11/19 02:10
12F:推 halakure: 這間在哪?可能跟地點有關,或是天氣熱拿回家也有可能就11/19 12:20
13F:→ halakure: 軟掉了11/19 12:20
沒有軟掉喔 根本不會化
※ 編輯: starctcai (61.220.23.42), 11/19/2015 13: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