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pwo1793 (qpwo1793)
看板CVS
標題[商品] 日式豬肉味增湯(7-11)
時間Tue Nov 17 09:31:04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日式豬肉味增湯/4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194大卡
【評分】:6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感覺就是媽媽把昨晚吃剩的剩菜通通丟進去煮一鍋湯... 豬肉只有幾片"碎肉
片" 而且還是都肥的! 不過一碗喝下去是會飽的所以給60分...
http://i.imgur.com/EaKBy4m.jpg
http://i.imgur.com/u0z4sU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44.1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7723867.A.BEF.html
1F:推 s8910139: 我也覺得這款超失敗 11/17 11:02
2F:推 qp5124: 不好喝但是料蠻多的,大概敗在加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11/17 12:51
3F:推 yarakara: 不好喝~ 11/17 17:54
4F:推 muzik: 豚汁不錯啊~當宵夜吃也不胖 11/17 18:10
5F:推 fatfinger2: 我覺得那堆料還不錯內 喜歡那個透明的不知道是蒟蒻還 11/17 18:49
6F:→ fatfinger2: 是粉絲的東西 11/17 18:49
7F:推 minhsi: 覺得不錯,牛蒡味道特別 11/17 19:40
8F:→ qpwo1793: 那是牛蒡!!!我以為是薑絲! 11/17 19:44
9F:推 sandy0925: 超普 11/17 21:59
10F:推 Justin522: 加熱完以為臭酸掉....料很多卻五味雜陳阿 11/18 00:53
11F:→ rumine: 日本超市都會賣這種豚汁~口味蠻道地的啊 11/18 05:23
12F:→ s8910139: 口味完全不道地好嗎?這湯整個偏甜,跟日本偏鹹的口味差 11/18 13:02
13F:→ s8910139: 很多 11/18 13:02
14F:推 a92011: 我覺得好喝耶,一星期會喝個幾天 11/19 00:36
15F:→ artytea: 我超愛這個!!但常常買不到 11/19 15:36
16F:→ artytea: 每次進小7都在找這款豬肉味噌湯(豚汁) ,好怕不賣了以後 11/19 15:36
17F:→ artytea: 買不到怎麼辦 11/19 15:36
18F:→ artytea: 我覺得味道很道地啊 豚汁就是這個味道 11/19 15:38
19F:推 cheryl822: 喝過一次喝完口好渴 11/19 20:05
20F:推 helendink: 不太想吃飯的時候會買來當晚餐 其實味道還可以的就是 11/19 21:37
21F:→ helendink: 有點小貴 11/19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