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amb (挖吼吼)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小七 火腿起司貝果篡位
時間Mon Nov 16 22:11:20 2015
【活動名稱】:火腿起司貝果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 7-11
晚安各位~
今晚是藍色星期一,也是我的每周小七必吃消夜天~
所以在逛麵包區時
看到火腿起司貝果
沒看到起司貝果
但還有藍莓貝果
想請教是起司貝果被火腿起司貝果篡位了?
還是只有地區性才有?
有板友吃過了嗎?
註:因這幾天一直拉肚子,暫無法嘗鮮起司類,想請教看看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36.7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7683083.A.287.html
※ 編輯: solamb (118.167.36.75), 11/16/2015 22:11:45
1F:推 sunrise1206: 嗚嗚嗚把藍莓還給我QAQ 11/16 22:55
2F:推 vi413: 樓上XD藍莓依然健在啊 11/16 23:37
3F:推 Zhemg: 一樓 哈哈哈 11/17 01:56
4F:推 s8910139: 這三種口味我都有看到耶,火腿口味好吃 11/17 11:06
5F:→ jack11070: 沒看過這款,有圖嗎? 11/17 11:50
6F:→ solamb: 藍莓還活著~ 11/17 12:21
7F:推 dudee: 新的 一直在等心得文 好像區域限定 11/17 14:03
8F:推 lanhing: 區域限定哪?我這好像沒看過@@ 11/17 18:36
9F:推 yoho10: 三和國中這邊很多 11/17 19:23
10F:推 hpcamy: 還蠻好吃唷!!但……火腿有點少…… 11/17 19:26
11F:推 roy147yo: 很特別的口味! 該不會是價格調整($28=>$30)的新品吧?! 11/17 20:37
12F:推 fenix7666: 跑了四家都沒看到 台北沒賣嗎?QQ 11/17 21:24
13F:→ Malaycake: 咦我在台北有看到耶~ 11/17 22:00
14F:→ fenix7666: 請問M大在哪裡看到的? 11/17 22:21
15F:推 Malaycake: 正確說是新北才對.. 11/17 22:28
16F:推 bochi91: 新竹有! 11/17 22:50
17F:推 uunn05: 桃園也有! 11/18 08:49
18F:→ rabbitbeer: 想知道台中哪裡有,昨天跑了三家都沒看到 11/18 11:01
19F:→ solamb: 新北蘆洲成功國小那的小7有 11/18 12:27
20F:推 yiyin887: 昨天在敦化南路也買到了 還是喜歡原本的乳酪跟藍莓口味 12/10 08:48
21F:→ yiyin887: 65分 12/10 08:48
22F:→ leejee: 同昌門市有看到 12/16 01:44
23F:→ leejee: 昨天或今天起增加了販售門市 12/23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