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xfordGOD (牛津神)
看板CVS
標題Fw: [選擇] 朋友面試便利商店儲備幹部 (OK)
時間Mon Nov 16 03:29:16 2015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MIDhRPM ]
作者: OxfordGOD (牛津神) 看板: Salary
標題: [選擇] 朋友面試便利商店儲備幹部 (OK)
時間: Mon Nov 16 03:19:52 2015
朋友 40歲 了,一直浮浮沉沉,最近在家待業中已經一個月了
投了200多家履歷,有去面試也都沒上。有投儲備幹部 (OK便利商店)
對方有叫他去面試,但她有點回絕,我勸他說就去面試看看
他表示,沒做過服務業,在客人面前講話可能不輪轉不太敢去
我想要問的是,如果他講話有時候順有時候不順,這種工作他可以去做嗎
大概20句有一句會出現不輪轉的狀況 XDD
另外、OK的儲備幹部 會不會今天上早班,結果當天夜班的沒來,又要去頂夜班這樣
感謝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42.1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alary/M.1447615195.A.656.html
1F:→ najoy: 這個練練就會好 就算不會好看情況應也不會糟 洽CVS比較詳細 11/16 03: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xfordGOD (175.181.142.144), 11/16/2015 03:29:16
2F:→ sooo168: 看店開在哪裡 ok的來客數應該比不上小七 全家 應該 11/16 03:31
3F:→ sooo168: 還好 但是這一行遇到奧客是家常便飯 她應付得來嗎? 11/16 03:31
4F:→ sooo168: 還有女生應該不至於上到大夜 其實儲幹就是從基層做起 11/16 03:32
5F:→ sooo168: 店裡面大大小小事都要會做 很辛苦喔 11/16 03:33
6F:推 zanmarouga: 不輪轉沒關係 重點要思緒清晰 話可以慢慢說 但要說對 11/16 03:56
7F:→ zanmarouga: 話 儲備幹部進去大多也是要從店員做起 ok有線上訓練 11/16 03:56
8F:→ zanmarouga: 要升幹部還有公司課程要上 不會剛上任就要你直接做幹 11/16 03:56
9F:→ zanmarouga: 部的事 11/16 03:56
10F:→ zanmarouga: 進去應該是正職>副店>店長 之後要不要升主任看個人意 11/16 04:00
11F:→ zanmarouga: 願 11/16 04:00
12F:→ zanmarouga: 上班時間的話一定不可能理想的 剛入行還好 升幹部基本 11/16 04:04
13F:→ zanmarouga: 上缺就是自己要扛 我之前聽過附近新開的加盟店店長曾 11/16 04:04
14F:→ zanmarouga: 經站完7~19 半夜12點接到電話大夜沒來又趕去接班到隔 11/16 04:04
15F:→ zanmarouga: 天晚上 這樣燒了好幾天的肝 直營店情況或許會好一點 11/16 04:04
16F:→ zanmarouga: 但真的別抱太大期望 11/16 04:04
17F:推 tengobo: 有可能 11/16 07:10
18F:推 hlkang: ok很輕鬆的,放心 11/16 08:56
19F:推 yingsiou: OK比7-11來的還好 我講真的 11/16 12:03
20F:推 HScarpetta: 接店時沒大夜還是要頂的,哪怕妳是女生 11/16 13:18
21F:→ dreamanima: ok來客數真的是比不上前兩大,不過如果是應徵儲備的 11/16 15:07
22F:→ dreamanima: 話,基本上是三班都要會。所以是要去輪大夜,只不過是 11/16 15:07
23F:→ dreamanima: 要看店長怎麼排班 11/16 15:07
24F:→ mercdi: 現在很缺店長 11/16 18:18
25F:推 zanmarouga: 不只店長 下至店員上至主任都缺 11/16 19:16
26F:→ suhaw: OK欠缺很大 11/16 21:57
27F:推 weeber: 我有去面試過 不過沒上XD 11/1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