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av (文章總是打太長)
看板CVS
標題[問題] 7-11商品卡能夠買預售票嗎?
時間Sun Nov 15 19:29:28 2015
可能有老手看到我這問題標題就翻白眼 ><
但還是想要請教一下
我手邊有一張7-11商品卡
有先上網爬文 知道它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對吧?)
但沒有找到我想問的資訊
我想問說 我要用它來支付預售票的費用
不知道可不可以付啊?
--
同樣的一個美女高中生,
你給她配一個呆萌的表情,她就是平澤唯,
你給她配一副聰明的頭腦,她就是平澤憂,
你給她配一句我~~很好奇,她就是千反田愛瑠,
你給她配一隻會投影的鳥,她就是北白川玉子,
……同樣的京都臉,不同的萌妹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27.18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7586971.A.385.html
1F:推 a931038: 只要是開收據的都不行 11/15 19:59
2F:推 amber713012: 不能,但有手續費的可用商品卡付。 11/15 20:04
3F:→ MELOEX: 補充樓上 可用商品卡付手續費 11/15 21:27
4F:→ maskcat: 只能付手續費(有發票),預售票(無發票)不可以 11/15 21:27
5F:→ Funny0905: 代收(不開發票)的都不行 11/16 01:38
感謝大家回答!我都抱好被罵的心理準備了(掩面
這樣的話,到底500買什麼好啊...(遠目
※ 編輯: lolav (220.132.209.184), 11/16/2015 10:42:47
6F:推 harinezumi: 可以問你手上的這種可不可以存優遊卡阿,有的可以 11/16 15:40
7F:推 amber713012: 都不行啊,樓上在另個平行世界? 11/16 15:58
8F:推 harinezumi: 我有拿去問花蓮中華路的店員,他就這樣存進去耶@@? 11/16 17:38
9F:推 harinezumi: 對不起,我剛去查了,我用的是禮券不是商品卡.... 11/16 17:40
10F:→ blackZ2: 買零食給辦公室同事一起吃XDD 11/16 23:44
11F:→ FloretHao: 不要50收 哈 11/17 09:34
12F:→ ashely200809: 訂車票取票的手續費,可以用商品卡結ㄇ?謝謝 11/18 00:34
13F:推 goodman: 禮券也不能存啊........... 11/21 22:18
14F:推 harinezumi: 禮券我就真的有存過了!! 11/23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