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eme (撲克餅乾)
看板CVS
標題Re: [抱怨] 全家現煮咖啡大杯都變中杯....
時間Sat Nov 14 13:50:05 2015
借此標題...原文恕刪
這發生在剛剛
最近全家咖啡第二杯半價
之前買了兩杯取一杯寄一杯
今天同學去買中餐的時候請她順便幫我領寄的那杯
同學平常沒買咖啡的習慣
所以沒發現重量有異
結果回來我們都傻眼了...
這是外觀
http://i.imgur.com/bpQyV8J.jpg
打開...
http://i.imgur.com/yu653U7.jpg
我的大杯冰拿鐵,嗚嗚嗚
還是第二杯半價 容量也會變一半呢?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7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7480207.A.320.html
1F:推 amber713012: 沒放冰塊嗎? 11/14 14:19
2F:推 fireguard119: 這也差太多了吧 11/14 14:22
3F:推 eqer: 是不是叫店員去冰 11/14 14:24
4F:→ eqer: 去冰的話,本來就不會牛奶加滿哦 11/14 14:24
5F:→ cueme: 我沒有去冰 同學也沒請店員去冰耶...不過喝起來倒是涼涼的 11/14 14:31
6F:→ cueme: 沒有很冰,難道店員幫我去冰了!!??? 11/14 14:31
7F:推 ox12345xo: 冰拿有奶泡? 11/14 14:46
8F:推 kui5024: XDDD 店員應該是忘記放冰塊或者只放了半包吧 11/14 14:54
9F:推 bryanwang: 那是個案不是通案,直接向店員反應就好了。 11/14 15:28
10F:→ BUKU: 有奶泡也不會這樣啦 應該是按錯了~ 其實再請他們重用一杯 11/14 15:37
11F:→ BUKU: 就好了 11/14 15:37
12F:→ cueme: 嗯嗯,謝謝各位的建議,不過我沒再去追究了啦,它已經離店 11/14 15:56
13F:→ cueme: 了如果再回去跟店員歡好像也不太好,只是拿到時還蠻訝異的 11/14 15:56
14F:→ cueme: ,就下次可能自己多注意一點 11/14 15:56
15F:→ cueme: 我不常買cvs咖啡 這情況是第一次遇到 11/14 16:01
16F:推 AIRURU: 冰拿有奶泡?該不會是剛好機器沒奶了? 11/14 17:26
17F:→ tengobo: 這感覺像是少冰 11/14 19:35
18F:→ Alphaz: 這我之前也有遇到1.2次 也是全家 之後都不去那家買 11/14 21:18
19F:推 Lailungsheng: 就第二杯半杯…都不看去清楚廣告(大誤 11/14 22:04
20F:推 Misako: 怎麼會有奶泡?重量差太多當下就該反應,這樣好吃虧 11/15 01:55
21F:推 jack0124: 拿鐵本來就有奶泡吧 11/15 02:08
22F:推 f19990930: 對!!!!!真的 11/15 23:11
23F:→ oreo2012: 之前小七特調第二杯半價去買,一次拿兩杯冰特調也是這樣 11/16 00:24
24F:→ oreo2012: 後來都直接買熱特調放冷,因為感覺差不多容量只差在冰塊 11/16 00:25
25F:→ jay0215: 去冰通常不會把牛奶加好加滿唷 11/16 03:07
26F:→ jay0215: 如果沒有說要去冰 那應該是按錯 或是忘了先放冰塊吧 11/16 03:08
27F:噓 akatyan: ㄊㄚˉㄎ 11/16 13:35
28F:推 sa801160: 奶泡泡太多 過一陣子會消就好變這樣 11/16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