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p903 (BLUESKY)
看板CVS
標題[問題] icash一代卡 現在還能換嗎
時間Sat Nov 14 00:52:01 2015
最近整理東西時發現一張icash一代卡
記得之前似乎有免費換二代卡的活動
只是過了那麼久
現在還能換嗎?
或是一代卡現在還能使用?
怕過了那麼久晶片會感應不到
不希望變成一張紀念卡啊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12.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7433523.A.540.html
1F:推 Diamondshine: (舉手)還在用一代卡 11/14 00:53
2F:→ wi22900: 是加價換二代吧(保固期早過了... ) 11/14 00:55
3F:推 irenemisea: 一代卡+1 11/14 00:55
4F:→ blackZ2: 一代卡用得很順 11/14 00:56
5F:推 ithinksoiam: 還可以用啊 11/14 01:04
6F:推 m284869: 一代常讀不到 怒買二代卡用了 11/14 01:10
7F:推 a2581266: 真的讀不出來可以跟店員要信封寄回愛金卡公司免費換一張 11/14 01:14
8F:→ a2581266: ,點數跟餘額都會留著,只是應該也會給你ㄧ代的 11/14 01:15
9F:→ m284869: 感謝樓上 現在出門拿信封 只是這樣又多一張卡了 11/14 01:21
10F:推 danlou: 寄回愛金卡公司會寄回二代卡喔~之前寄過,拿到亮金金,現 11/14 01:37
11F:→ leejee: 之前有過一代換二代的活動嗎? 11/14 01:39
12F:→ danlou: 在不曉得還是不是亮金金,我是今年七月寄的 11/14 01:39
13F:→ leejee: 其實插卡式的讀卡速度不會慢啊且非感應也有不會和其他感應 11/14 01:39
14F:→ leejee: 卡干擾的情況 11/14 01:40
15F:推 shinichi: 一代卡+1 11/14 01:41
16F:→ aalittle: #1Keg1odb 可以換二代卡啊 不過不收費幫你換是運氣好 11/14 03:08
17F:→ aalittle: 或是有什麼特殊條件,不然就得自行負擔手續費跟運費 跟 11/14 03:09
18F:→ aalittle: 直接去買一張二代卡也差沒多少錢了 11/14 03:09
19F:推 marykate: 9月換,還是拿到亮晶晶唷。 11/14 08:38
20F:→ wi22900: 有條件 保固期過要加錢,保固期內免費,建議要換之前先 11/14 09:36
21F:→ wi22900: 存錢在卡片裡 ,之後直接扣,不然轉帳還要手續費 11/14 09:36
22F:推 dudee: 亮金金是什麼?一代卡是open醬日月潭版考慮要不要寄去換2代 11/14 10:09
23F:→ fireguard119: 一代卡+1 11/14 10:21
24F:推 ithinksoiam: 一代卡真的不慢~ 11/14 11:05
25F:→ ithinksoiam: 只是會被推銷二代卡覺得困擾 11/14 11:05
26F:推 kw6800: 一代卡+1 不會跟悠遊卡干擾 11/14 14:19
27F:推 f19990930: 剛剛去小七刷第一代結果刷不出來 看來也要寄回去看可不 11/14 14:51
28F:→ f19990930: 可以換亮晶晶惹~ 11/14 14:51
29F:推 kodakodale: 一代寄回沒特別講 會還是換到一代嗎?除非說明換二代? 11/14 15:09
30F:→ leejee: 改個11/14 01:40的字,情況改成優點 11/14 17:51
31F:→ blackonefour: 沒有免費換卡的活動吧XD 11/14 22:59
32F:推 amber713012: 推樓上。別誤導別人,是損壞不能讀取才會換一張新的 11/16 15:55
33F:→ amber713012: 。 11/16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