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kywei (唔嗯...)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提拉米蘇霜淇淋
時間Thu Nov 12 14:37:03 201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提拉米蘇霜淇淋+可可粉/170.5
【評分】:80
【心得】:
原本只是去買咖啡,結果備推薦了就順便買一支來嚐嚐。
要說好吃是挺好吃的,巧克力粉跟霜淇淋很搭,而且我是吃到餅乾
杯的啊?怎麼有人說沒有....
不過還是要提醒打算買的人....
1.我買了以後吃了幾口,稍微吸了口氣....就被巧克力粉嗆到了。
2.邊吃邊走出店,外面風大....袖口沾到飄散的巧克力粉了。
以上兩點要小心唷~
................吃個霜淇淋發生一堆蠢事。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244.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7310226.A.3FC.html
1F:推 eqer: 餅乾杯是個案吧,我看上面傳下來的資料都是說不提供哦 11/12 14:55
2F:→ leejee: 餅乾杯要撒粉會不方便吧,幾乎都是紙杯,少數用PLA 11/12 15:38
3F:→ narcissusli: 昨天去買,機台旁就有貼著要用盒裝,不能用餅乾杯. 11/12 17:21
4F:推 doodo1357: 今天買餅乾杯 不給買 只有紙杯 11/12 17:49
5F:推 crazypeter: 餅乾杯...你說出哪間店那間店就完了顆顆....... 11/12 18:53
6F:推 gamertwo: 我今天吃也是只有杯裝耶 11/12 23:36
7F:推 vi413: 剛剛買了,也是紙杯裝,然後我看著店員妹妹手殘把可可粉灑 11/13 15:57
8F:→ vi413: 出杯外,旁邊的手機上螢幕上全是可可粉XDD 原PO餅乾杯,店 11/13 15:57
9F:→ vi413: 員還準確灑上去好強 11/13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