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26562002 (YISU CHEN*希)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提拉米蘇聖代
時間Thu Nov 12 13:41:03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提拉米蘇聖代/4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9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bzgtdKq.jpg
冰淇淋單吃也香濃
比珍奶那款印象深刻
下面蛋糕泡久會爛
我後來乾脆直接跟冰攪拌
還蠻好吃的
很想回購 可是這家店最後兩杯被我買光了x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28.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7306866.A.2C9.html
1F:推 roshe8780: 應該還會進貨啦 只是當天售完? 11/12 13:47
2F:→ er26562002: 店員說數量是分配好的QQ 11/12 13:47
3F:推 needsun: 全家又超越自己 真的好吃到不行~把ucc換掉就更完美 11/12 14:19
4F:→ prkfcpr: 感覺融化的超快... 11/12 15:59
5F:推 Vicky163099: 711完全被打趴在地上 加油好嗎 11/12 16:04
6F:推 sarablack: 正在吃,好吃。 11/12 16:11
7F:推 aragon: 我覺得太甜欸,是我味覺問題嗎?囧 11/12 17:00
8F:→ aragon: 不過我那杯粉好少 11/12 17:01
9F:推 sandy0511: 粉少的話會覺得甜 11/12 21:29
10F:→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1/19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