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33945 (魚丸粗麵)
看板CVS
標題[感想] 原本以為無緣的蛋黃哥硬殼包!!
時間Thu Nov 12 02:22:50 2015
一開始蛋黃哥活動開跑時
我還不知道硬殼包是限量的
想說慢慢集點在去兌換
結果之後得知是限量的
一到官網看就看到已售完
當時真的超難過
還跑去網路上看有沒有人賣
可是網路都400/500起跳還要加運費
整個就是下不了手Q__Q
結果就在上禮拜!!
我半夜去我男朋友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一走進去就看到兩個蛋黃哥在跟我招手(誤)
是兩盒硬殼包放在上面(o)
還貼了$300的標籤
當時超不敢相信的
還拿起來問店員說
(我)痾..請問這是可以買的嘛
(店員)對,那可以買
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下去了XDDD
不過兩盒款式是一樣的>"<
所以就只買一個
超感動的,原本以為再也買不到了
想要的人可以多注意一下!!
雖然是上禮拜的事情QAQ
p.s. 男友家在新竹喔
圖片奉上拉!!
https://i.imgur.com/FH4Mimo.jpg
https://i.imgur.com/K1EDG1e.jpg
https://i.imgur.com/TCeYof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03.19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47266173.A.BAE.html
※ 編輯: f33945 (114.42.203.197), 11/12/2015 02:29:21
1F:推 Osiana: 新竹哪裡? 11/12 02:33
剛剛google了一下地圖,愛文街附近,好像是城北店喔
2F:推 TSbb: 很明顯是不合規定的..... 真敢 11/12 02:37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當時看到真的傻眼,第一次看到售完的東西又出現
※ 編輯: f33945 (114.42.203.197), 11/12/2015 02:42:47
3F:推 tracyyen: 我之前也在馬戲團活動結束後,看到店家在賣馬戲團架 11/12 08:10
4F:推 mashueve: 我有在別的地方買到蛋黃哥便當盒~還有賣tsum扭蛋 11/12 08:46
5F:→ Desirefly: 還以為硬殼包有無線的咧 11/12 10:49